banner
聯系我們

阿城市惡警無理抄家、綁架大法弟子趙玉安


大年初三(2002年2月14日)晚10點左右,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亂了趙玉安家的祥和之夜。他剛將門打開,就闖進了二十多個人,不由分說便強盜似的搜查趙玉安家,趙玉安質問他們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其中一人從兜裏掏出一疊子白紙,趙的妻子問:"你們拿一疊子白紙騙誰呀!你們憑什麼隨便抄家,我們犯了什麼罪……"這時候窗外已經圍觀了很多人,屋裏被翻了個亂七八糟,臨走還搶走了VCD,一盒民歌放像帶,一本維修書。二十幾人將趙玉安強行帶走,其妻被迫流離失所。

第二天,他們又來趙玉安家,搶走了21寸的彩電,電視天線也被拽走了,同時屋裏又被翻個亂七八糟,還拍了照片。人們議論紛紛:誰不知道趙玉安是個公認的大好人,誰家有了困難他都能主動幫助,從來都是與人為善,他們這樣對待好人,不是強盜是什麼?這世道變了,做好人難啊!

第三天,阿城市水利二處單位以查趙妻的妹妹家為由,開始在阿城市永太廣小區逐家地翻了起來,惱了當地的百姓,引起公憤才使他們罷手。

此次惡行參與者如下:
阿城市公安局孫三(外號)、劉科長等數人
阿城市計電器片警:周洋、李華
阿城市水利第二工程處:孫利、叢玉珍、李娟、趙亞稱、張寶程、狄老三、狄老五等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27/25701.html#chinanews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