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除夕日兩北美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遭抓捕


北京時間2002年11日下午3點,來自北美的兩位西人法輪功學員李偉.布萊迪(LEVI BROWDE)和傑森.勞福特斯(JASON LOFTUS)在天安門廣場遭非法抓捕。這是第三起西方人因煉法輪功而在中國被抓捕的事件。到截稿為止,兩人仍下落不明。在去天安門廣場前,兩人曾在廣場附近的旅館召開新聞發布會,揭示一年前除夕之夜發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江澤民集團為詆毀法輪功而精心策劃的。
在新聞發布會上,來自美國的軟件工程師李偉(LEVI)和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的學生傑森(JASON)播放了北京中央電視臺“自焚”事件片斷的慢鏡頭,顯示其中一位“自焚”者劉春玲是被一穿軍大衣的人從後用硬物擊打而死,並揭露整個“自焚”事件是江澤民集團為了鎮壓法輪功而制造的可怕構陷。(新聞發布會上播放的錄像可在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網站下載:http://faluninfo.net/media/immol/AStagedTragedy_Eng_56k.ra ;鏡像:http://media1.minghui.org/media/video/2002/02/11/AStagedTragedy_Eng_56k.ra

隨後,兩人來到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其中傑森(JASON)用中文向周圍的人說“法輪大法好”和“自焚是假的”。一目擊者說,七到十名警察圍住了傑森,用一塊白布堵住他的嘴不讓他說話,並使用暴力將他拖入一警車。李偉(LEVI)亦被抓捕。現兩人下落不明,他們的家屬已與美國和加拿大的駐京使館取得了聯系請求幫助。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1/24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