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西陸川縣不法警察大搞刑訊逼供


廣西陸川縣不法警察大搞刑訊逼供
自99年7月以來,陸川縣公安幹警對法輪大法學員進行長期威脅和迫害,如對大法學員進行非法審訊;對大法學員的人身自由和私人電話進行監控,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權利;多次抓捕、關押大法學員,兩年多來,他們非法抓、關大法學員共達83人次、學員家屬4人,其中被非法送勞教12人。

陸川公安幹警在抓、關、審大法學員時,大搞刑迅逼供、大打出手,手段極為殘忍。如為強逼學員按照他們的要求,承認他們預先想好的所謂“事實”,對學員進行威脅和恐嚇,大搞逼供,不達目的時,他們就輪流班對學員進行非法連續超過至少兩天兩夜的不間斷的審迅、逼供,不準被審學員休息、不準解小便,還罰跪。又如:在對學員施酷刑時,為了不讓被打的學員認識施刑者的面目。就先用蛇皮袋套住學員的頭部,然後把這學員打得遍體鱗傷。在看守所,強迫學員做超負荷的勞動,每天勞動時間超過15-16小時。不完成任務的,被強行戴腳鐐。

具體事實有:
劉鑫夫婦兩被陸川縣新洲派出所用麻袋罩住頭部毒打,現他們已被非法送勞教。
謝桂興連家屬老小也都受到迫害,現其愛人被迫害送勞教。
其他學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及傷害,如受到恐嚇、抄家、非法拘禁等。

迫害大法的主要犯罪人員及單位有:
以邱樹華為首的新洲派出所、陸城派出所、溫泉派出所。
邱樹華:廣西陸川縣迫害法輪大法的總頭目,原為某鄉鎮派出所職員,經常與社會
上一些“二流子”勾結,後因打架受傷,升職到縣城專做迫害大法的勾當。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2/2/11/24751.html#chinanews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