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甘肅靖遠縣惡警劫持大法弟子宋國禮到平安臺勞教所進一步迫害


明慧網曾報道過大法弟子宋國禮被靖遠縣公安惡警潘千瑞、丁尚和等非法抓捕迫害的消息。惡警一直心虛不敢讓任何人(包括家人)探視,家人一直不知惡警如何迫害大法弟子的,現得到可靠消息:宋國禮已經在甘肅第一勞教所遭到更重的迫害,但江氏政治流氓操控下的公安惡警一直不敢通知家人。

其實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既兇惡又醜陋,愚蠢。丁尚和在人們眼裏是個呆子,就是誰叫他幹啥就幹啥,啥壞事都敢幹,沒人把他放在眼裏。潘千瑞更傻,一次他去大法弟子家滋事,強迫鄉裏、村裏的大大小小的領導十幾人跟著,想以勢壓人,不料遇大法弟子正念抵制,他只好問大法弟子:“你說說法輪功有什麼好處。”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告訴他們:大法教人做好人,不打人、不罵人,盡做好事。潘象是抓到了救命稻草趕緊說:“‘不打人、不罵人’能好嗎?”剛說完,只聽帶來的鄉官、村官哄堂大笑,潘本人卻是滿臉通紅,不知自己哪說錯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3/16/46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