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閩西(龍巖)監獄惡警連續數天吊銬折磨大法弟子


【明慧網】1999年7.20以來,據不完全了解,福建閩西(龍巖)監獄已非法關押了一百多名法輪大法弟子(女大法弟子被關押在福州女子監獄)。1月下旬全省各地又送來一批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他們首先被集中在入監隊集訓,一天十五六個小時(早上5時起床至夜間10時)上課、訓練、勞動,不準學法煉功,他們帶的大法書和經文都被搜走,連筆和信紙都被拿走,小賣部的紙、筆都不讓賣給大法學員。大法學員江生(原福州旅社職員)夜裏煉功,被吊銬了7天6夜,其他學員絕食抗議迫害大法弟子,也被分別進行“嚴管”處罰或吊銬,幾天不讓睡覺。
2月20日,陳進(福州學員)、陳日東(福州海關幹部)、王敏輝(長樂學員)和李健(醫師,遼寧大法學員)4位大法學員一大早貼出了一份聲明,被牢頭揭去匯報。上午,隊指導員鄧雲春即找陳進等4人訊問,大法弟子善意、平和地向其說明法輪功真相,申明大法弟子是被迫害、被錯抓錯判入獄的,不是罪犯,所以不應承受對罪犯所施行的強迫勞動、隊列訓練、穿囚服等措施,特別是剝奪我們的通信權和自由交往權都是違法的,最後要求無條件地釋放全監被關押的大法學員。李健還將簽過名的另一份書信交鄧雲春,希望轉交監獄長。中午,4名大法弟子即脫下囚服,拒絕出工、出操。惡警許尚先接到王曉冬報告並得到上面指使後,即帶一些犯人頭用手銬分別將此4位大法學員套上囚衣,吊銬在鐵窗欄桿上。夜裏也不放下,叫其它犯人輪班看守,小便都不解下,第二天大小便也不解銬,還把手銬拉高,使人腳尖點地,不準墊腳底、腳根,更不準給凳子坐,持續30-49小時。這都是受副監獄長羅盈傑指使幹的。

3月3日省監獄管理局來龍巖開會考察,龍巖監獄惡警就把幾位被吊銬迫害的大法學員藏到另外一個地方,還對他們進行搜身,怕他們有什麼告發材料。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3/3/19/46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