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南昌公安部門迫害法輪功學員


南昌大法弟子、江西某法院幹部胡慶雲,為了向中央領導反映自己的真實的修煉大法的情況,使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是正法而不是邪教,先後數次向黨和國家領導人寫信,講述自己身患絕癥(白血病),生命已到盡頭,是因煉法輪功使自己絕處逢生,是大法給了他第二次生命,一位這樣善良忠厚的好人,就因為向中央領導講了真話而被開除黨籍、開除工職、被抄家、被關押至今未放。他的妻子--大法弟子任錕,系南昌水上公安分局幹警,因自己丈夫遭受不白之冤而進京上訪,也被抓進監獄關押至今未放。

原南昌輔導站輔導員、大法弟子肖遠光(南昌森林學校教師)及大法弟子許文君,陳堅,因進京期間接待了大法弟子被公安部門超期關押達10月之久。許文君因在獄中絕食、絕水10天,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才被釋放,目前仍在監控之中。

南昌大法弟子鄧勇輝、王欣為了弘法、護法,走出來與功友交流被判勞教兩年。鄧勇輝的妻子閔玲玲在家無端被抓,並關押15天。

南昌大法弟子程小娟、程小陽、周美香因進京上訪,在公安部門淫威的逼迫下,家中被迫將她們送進精神病院,被強行註射對大腦神經有害的藥物,在打針、吃藥長達兩月之久後,將她們放出,出院後身體受到殘酷的摧殘,四肢僵硬不能彎曲,行走時身體僵直,視力模糊,見面不識人,連特大號的字也看不清,人變得大腦不正常,看上去傻乎乎的,難道這就是公安部門所謂的給大法弟子洗腦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31/2729.html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3142

於宙,女,25歲。自2001年從南昌市女子勞教所放出來後。一直堅定地修煉,助師正法。2002年3月初,南昌市公安局非法從家裏把她抓走。現在關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沙子嶺)。她父親也是公安局的幹警。因為她被關押,她父親被撤職在家裏,情況很不好。

毛毛女,女,48歲。因為209喇叭案被非法判刑一年。今年2月因關押期滿被放回家,2天後,她又被南昌市公安非法從家中抓走,據說是因為在家裏發現了傳單。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2/3/25/27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