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非典”之際北京惡警恐慌驚懼但仍麻木行惡


北京因“非典”(國際上正確的說法是SARS)瘟疫,人心惶惶,據官方內部消息,由於“非典”流行,從前放棄修煉法輪功的,又都在家煉功,又有許多人為防“非典”,也開始偷偷學煉。公安很恐慌,也很驚懼,麻木地幹著壞事。

石景山某派出所一民警得“非典”死了,當初此人對法輪功輔導員殘酷迫害。天治人的時候到了,真是惡有惡報。

朝陽區酒仙橋惡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造成許多善良的人無辜受迫害。

朝陽區花家地惡人雷穎又一次去洗腦班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其行為極其歹毒惡劣,明慧網對此惡人曾曝光,他不知悔改,一再作惡。

朝陽區花家地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被抓去洗腦迫害。據群眾揭露,居委會的駱俊敏等人曾去密雲某賓館二十天參與洗腦迫害,把迫害大法弟子當作混飯吃的差事,群眾私下說,這樣做會遭惡報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22/50833.html#chinanews-0522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