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管教幹部脅迫吸毒人員對獄中的大法弟子進行監控和迫害


大陸江西自今年四月底以來,管教幹部用加、減刑期的手段脅迫吸毒人員,對獄中的大法弟子進行24小時監控和迫害,限制和幹擾學員學法煉功,在幹警的不斷施壓下,使大法學員的經文、大法書籍被偷、搶、查抄一空,對於堅持煉功的學員進行辱罵、毆打。如:拳打腳踢、用鋼絲衣架抽打、用繩子綁……。還揚言:是所長讓打的,告也沒用。很多學員被打得遍體鱗傷,不但犯人打,管教幹部也打,用手銬、警棍擊打學員身體的要害部位。

江西鷹潭市學員李亞萍,被管教科長擰斷了手臂;南昌學員江小燕被警棍打的虛脫;大法弟子李美蓮、郭金蓮因背誦經文被管教幹部戴手銬、嘴被貼膠布、嘴被打的又青又腫;學員趙香英因家裏送經文被發現,被管教幹部用鞋底抽打的滿臉青腫,兩眼成了一條縫。目前學員們無法學法煉功,時刻都被監控,坐著腿不能彎曲、腰必須挺直、不能閉眼、不能說話,睡覺和洗漱都受到嚴格的限制。目前,管教幹部對大法弟子的殘暴折磨仍在繼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0/1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