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省潮州610洗腦班歹徒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實


【明慧網6月29日訊】廣東省潮州市610洗腦班設在潮州大道尾巡警大隊內五樓,這裏美其名曰“法制教育學習班”,實際是專門設置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法西斯洗腦班。
這裏有打手十多人,其中李卓偉(頭目)、彭維明(科長)、許鵬(負責保衛)、林椎(惡警)、另一人姓藍(也是打手)這幾個人都想利用迫害大法弟子達到升官發財的目的。其手段都是陰險毒辣的,它們開始對大法弟子都裝出一副詭善的笑臉,假關心,從中套出一些消息,然後就騙,比如許建玲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它們先騙許建玲和其家屬,說610已掌握了許建玲的一切線索,如果不坦白說出來就會被判刑,它們對許建玲及家屬許諾,只要配合,把情況交代後就可放回家。許建玲及家屬終於上當,還說出了其他法輪功學員,一下子又抓了十多人,而這些人沒守住心性,使得情況更惡劣。許建玲的家屬為了爭取表現還違心地給610送去錦旗。可是這些向邪惡妥協的人都萬萬沒想到,610的打手們達到了它們升官發財的目的後,不但沒有放人,而且將她們坦白的事作為“罪證”,結果許建玲被判刑7年(說得最多、出賣法輪功學員最多),而其他人也分別被判了四年半等,最少的也被關在看守所一年多。

對於堅修大法的學員,610看來軟的不行,馬上兇相畢露,強迫大法學員每晚都要看誣蔑大法的錄相,經常到天亮,不許睡覺,夥食也從原來一天兩餐幹飯改為三餐都是極稀的粥,只給一點鹹菜(每月要強迫學員交300元作夥食費)、不準大法學員煉功、也不準學員之間說話,經常以各種借口打人,甚至無緣無故也以打學員來發泄它們的魔性,如深夜叫學員到下面操場跑步,如踩著什麼線就要挨打,要學員讀誹謗大法的報紙,不讀就遭毒打。

惡警林椎更是毫無人性,它私下對人說:李卓偉轉化了多少人,已升了幾級工資,而自己還沒提職、升工資,它要打大法學員來往上爬,自此之後,林椎每次值班就喝酒,特別和彭維明,還有姓藍的那一個更是惡性相投,每次喝酒到深夜之後就裝瘋來毒打大法弟子,有一次叫一個男學員到辦公室,叫其喝酒,大法學員不喝,就被林椎拳打腳踢,不一會就被打得全身烏青,臉上一個雞蛋大的包,鮮血染紅了整個襯衫,後又用活動椅砸打學員頭部及全身,這個學員跑出辦公室,惡警窮追不舍,另一女學員上前勸惡警別打人,惡警林椎把這位女學員當場踢倒在地,令在場的陪班阿姨和阿伯都驚愕(每位大法弟子都有當地居委雇一個人去監視,同住,叫陪班)他們說不是親眼見到還不知警察這樣狠毒。第二天學員絕食抗議,領導來了不但沒有制止惡警,還把大法學員捆綁起來,強行灌食,用鐵湯匙撬開嘴、有人捏鼻子,有人還打,十多人對付一人,手段極其野蠻,有良心的阿姨和阿伯都偷偷在流淚,他們說原先不知是來幹什麼,現在都明白是在迫害好人,領這些錢也是缺德錢,有的說準備去辭工。

過了幾天,惡警林椎和彭維明又喝起酒來,到了深夜1-2點左右,它倆魔性又大發,叫醒一個男大法學員到樓上女宿舍去,硬把男學員推進陳姨(大法女學員,60多歲)房間,見陳姨和一陪班阿姨在睡,惡性大發的彭維明強行把男學員推到陳姨床上,幸得後來陪班阿姨和其他人員上樓去制止才停下來,事後好多陪班人員都找610領導反映這只有此等下流人才做得出來的事。

由於洗腦班的工作人員和警察對大法學員極其邪惡的迫害,使得有良心的人都極其厭惡它們,強制洗腦不得人心,於2002年11月底全部大法學員絕食抵制,要求無罪釋放,陪班人員也不願留在那裏,要求早點結束這些迫害,潮州610洗腦班徹底崩潰,解散,大法學員全部無罪釋放回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6/29/53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