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程大群被門頭溝看守所劫持迫害


【明慧網2003年9月24日】北京朝陽區大法弟子程大群(女)於6月16日被北京門頭溝惡警綁架並抄家。程大群當時身體出現嚴重不適、吐血,還是被非法關押在門頭溝看守所,至今已三個月了。程大群一直正念抵制迫害、絕食抗議,目前身體極度虛弱,生活不能自理。即便如此,惡徒也不允許就醫,簡直是草菅人命。
程大群被抓是因為一位曾被勞教釋放不久的學員在張貼真象時被抓,承受不住而說出資料是程大群所給。為此610惡徒還將門頭溝所有在冊的法輪功學員家中都搜查了一遍,只要發現與大法有關的材料,或表示繼續修煉的,就被抓去洗腦,造成很大損失。

據內部消息,此事由門頭溝分局國保頭目劉雲海(音)直接負責。此惡人自7.20以來迫害大法不遺余力,作惡無數,是門頭溝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主要惡人之一。現將部分門頭溝區相關單位的電話公布如下,有條件的同修可以向有關部門講清真象、揭露邪惡。也請補充劉雲海等惡徒的直接聯系電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3/9/24/57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