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九江市惡人迫害大法弟子


張小風:現任江西省勞改局局長,曾任江西消防車輛制造廠監獄長,在任監獄長期間,它多次辦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白天組織洗腦,晚上不準睡覺,每個大法弟子都被他指派3名罪犯輪流看管,一天不妥協一天就不準睡覺。這樣長此下去,大法弟子被迫害得相當厲害。上面的歹徒認為張小風有“能耐”,還將其他監獄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也往這裏送讓其迫害。現在張小風這個歹徒被升任江西省勞改局局長。

塗水明,男,50歲,九江市潯陽公安分局副局長。此人是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惡棍,九江地區有許多大法弟子被捕入獄都與他有關。手機:13907928507.

余松生,60多歲,曾任九江市政法委書記,現退休。亦是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惡棍,曾多次在馬家壟勞教所蹲點。

王成,男,30多歲,曾是所所長,迫害過許多大法弟子。
田汝洪,男,40歲左右,廬山區公安分局一科科長,廬山區的大法弟子被抓、被關都與他有關。

江正新,男,33歲,幹警,廬山新港派出所。
李景華,男,40歲,有色金屬冶煉廠書記。
黃平,男,40歲,有色金屬冶煉廠保衛科科長。
龔偉康,男,30多歲,惡警,有色金屬冶煉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