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阿城市巨源鎮張廣利被迫害流離失所


我是黑龍江省阿城市巨源鎮前進村的大法弟子,名叫張廣利。我於1997年11月份喜得大法,得法後身心受益。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10歲時得肺門結核,差一點就死了,以後每年都得打針吃藥,特別是染上賭博、飲酒以後,整天飲酒熬夜,使我的身體極度衰弱。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嶄新的人生,通過修法輪大法,我身體健康了,心情愉快了,許多不良嗜好不見了。特別是賭博、飲酒通通戒掉了,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義。

1999 年7月22日以後,江氏邪惡政治流氓集團由於妒忌和私欲,利用手中的權力淩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惡的手段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7月 22日,我們從省政府和平上訪回來以後,巨源鎮以鎮委書記武國義、政法書記曹雲、幹群書記王曉光、派出所所長陶向榮、政委龔河為首的邪惡之徒對我們進行邪惡迫害。手段有暗哨、監控、跟蹤、包保、限禁人身自由、株連、恐嚇、欺騙、威脅利誘等。

2000年11月26日,我去北京信訪辦上訪,被北京惡警關進前門派出所,因不報姓名被分流到大興縣看守所,其間被勒索100元錢。被犯人用自來水從頭淋到腳,又打了兩拳,在大興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個星期後,被黑龍江省駐京辦事處聯系當地政府和派出所送回,被惡人流氓打手打一頓耳光,強行‘轉化’無效後送阿城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15天。半月後勒索人民幣兩千三百元作為風險金,才被放回家中。

2001年2月2日,巨源派出所所長陶向榮、民警閆威把我們騙至派出所,說看自焚偽案,兩個小時就讓回家。後來卻讓寫保證書,被我拒絕。惡警便把我們送至阿城拘留所,非法關押53天後,接著我被送到阿城市洗腦班進行迫害。由於在洗腦班堅定修煉,不被洗腦,不寫保證書,38天後我又被送入阿城市看守所繼續迫害。

7月5日,我被非法判勞教一年,被送入萬家勞教所集訓隊迫害20天後,送入長林子勞教所五大隊強行嚴管,升級迫害。

由於長林子勞教所環境非常惡劣和極度邪惡,致使大法弟子幾乎人人都長滿了疥瘡。由於長期迫害,大法弟子的身體極度虛弱,我出現兩次昏迷。為抗議非法關押,我們曾多次絕食。勞教所不但不公正解決,反而加重迫害,多次野蠻灌食,還采用送小號關押、坐鐵椅子、非法加期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勞教期滿被勞教所勒索了180多元所謂的體檢費用,不交不放人。回家後因為滿身疥瘡,身體非常虛弱,正常生活無法自理,更別說下田勞動了。就在這種情況下,當地政府及派出所和村幹部多次對我進行非法騷擾,特別是所謂的敏感日期,使正常的生活勞動都不能正常進行。

2003年9月3日中午,我正在家裏招待客人,這時鎮政府610頭子喬天奇、蘇雲波、惡警王志遠等不法歹徒要把我強行綁架到雙城黨校洗腦班進行迫害。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的正念幫助下,我正念脫險,使邪惡之徒的迫害沒有得逞,震懾了邪惡,我現在被迫流離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