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九江市五七二七廠子弟學校教師蔡茂保屢遭當地惡人迫害


參與迫害的不法之徒名單:
胡榮邦 男 江西省九江市五七二七廠黨委書記;
張明 男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610辦主任;
羅嗣銀 男 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惡警;
陳新 男 江西省九江市五七二七廠派出所惡警;

以上四人自99年7.20以來追隨江××不斷迫害大法弟子,在當地臭名昭著。

五七二七廠大法弟子蔡茂保(男,原廠子弟學校教師)現被它們逼迫得難以生存。

1999年7.20以前,蔡茂保年年都是先進工作者。7.20以後,因其堅修大法,被胡榮邦為首的一班人非法開除黨籍、公職、充公社保、醫保(其醫療證因煉功身體健康,七年未用一分錢),並因上訪而被非法關押。同年11月,廬山區公安一科以“取保候審”為名詐騙蔡茂保人民幣5000元。家屬把錢一交,剛出牢門的老蔡還未跨進家門又被非法關進了勞教所。

出來後,老蔡為了謀生,先後找了三次工作,可是每次都是一找到工作,胡榮邦與張明就指使陳新、羅嗣銀上門脅迫用人單位負責人要保證“不出事”,用人單位無奈只好辭退盡職盡責的老蔡。特別是去年12月23日,一家公司的老總同情老蔡,請他到自己在都昌縣城開的“盛世酒店”做事。第三天,陳新、羅嗣銀就又找到這位老總,要他“負責”。見老總意向未改,春節後,陳、羅又多次找老總逼其“作保證”。老總沒有辦法,只好於3月2日辭退了老蔡。

3月3日,屢遭迫害的老蔡心力交瘁突發重病住進醫院。兩年前老蔡已被迫害得被醫院下過一次病危。因修煉而獲得健康的身體重新垮了下來。老蔡現在沒有任何經濟來源,妻子工資又低,所以兩次重病都無錢做手術,兩三天就出院。就在蔡茂保如此艱難的情況下,610辦張明仍強令老蔡找工作“只能在廬山區”。


這事發生後,有同修找到直接行惡者講真象,三月底四月初,向它講真象的三位同修王珊、楊桂花、舒姨被非法綁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