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州市葉麗金被洗腦班迫害經歷


2003年8月25日傍晚,由福建福州洋中派出所、倉山橡膠廠、洋中街道、金鬥社區二十多人糾合一起,去文化宮造爐弄5號綁架大法弟子葉麗金去洗腦班。這一夥惡人以倉山橡膠廠黨委書記陳師新、黨辦主任、保衛科幹部標東為首的做了周密的安排。這部分人團團圍住麗金家,且把守幾條出口街弄,由洋中派出所所段警和民兵爬窗入房,強行把麗金拖出,連衣服都搞破了。麗金用腳抵住墻角,他們拖不動,又過來兩人一人擡一腳擡上汽車。麗金一路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這一下轟動這一條街,旁觀的鄰裏都說:這個人又沒有做什麼壞事,只是在家煉功,也把人家抓去,這一下苦了她家八十高齡的老父了。

到了洗腦班,不法人員天天逼大法弟子看造假電視,看歪曲法輪功的濫文,寫所謂體會。我們煉功是利國利民的,他們要你寫是不好的、是邪的;我們師父是來度人的,他們要大法弟子罵師父;大法弟子是愛護同修的,他們要你檢舉同修;大法弟子是把時間用在看書學法、修心重德上,他們要大法弟子跳舞打麻將。由此看來,所謂“轉化”,其實就是要把大法弟子由做一個利國利民的人轉化成騙人說假話、罵人、叛徒、染上玩樂的惡習的人。

葉麗金是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當然不會配合他們無理要求。所以她在洗腦班天天挨罵,精神受到極度刺激,幾乎到了崩潰程度。

這一夥人中有黨員幹部、企業領導、公安幹警、行政領導,竟如此迫害好人。

洋中派出所電話:0591-3228975;
洋中街道辦事處的電話為:0591-3202955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3/72245.html#chinanews-0413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