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大慶創新派出所歹徒榮振義、陳啟東犯罪記錄


幾年來大慶市讓胡路區創新派出所原所長榮振義,警長高鳳傑、警員陳啟東(此人最惡)、邵青春、馮強、劉學忠等緊隨江羅集團,積極推行讓打擊和迫害法輪功的指示和要求,密切配合泰康公安局等單位,多次抓捕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受到迫他們的迫害。

截止到2002年,在創新派出所管轄範圍內,先後有5人被判刑(最長是判10年,最少是三年半時間),13人
被勞教,23人被拘留。

這些惡警還經常利用打電話、直接上門等形式騷擾大法弟子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利用蹲坑守候、秘密監視等手段跟蹤和抓捕大法弟子,還收集和整理材料來迫害大法弟子,無端迫害眾多堅信“真、善、忍”的好人,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

最近,創新派出所新任職的所長和部分幹警不思改過,繼續跟蹤和上門騷擾大法弟子,給大法弟子及家人造成身心傷害,他們知法犯法,其違法行為嚴重的擾亂了社會治安。

在今年4月初,一位姓熊的70多歲的老人(不修煉)在聽MP3隨身聽(在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創新派出所的便衣一把把耳機拽下,聽清內容後,把老人抓到派出所關押48小時,並要罰款5000元,但被老人拒絕了,最後只得把老人放出來了。過後又聽說有兩人因帶隨身聽被抓了,具體情況不詳。

善惡有報是天理。那些追隨江氏集團助紂為虐迫害善良百姓的惡人,必遭嚴懲。這裏奉勸那些還在迫害好人的公安幹警認清江氏及其幫兇已被多國送上法庭、面臨大審判的形勢,立即停止作惡,改邪歸正,彌補造成的損失,給自己留條後路。

在此也奉勸創新派出所的所長和有關幹警,希望你們不要一意孤行,步前任的後塵,繼續犯罪,做違法迫害好人的事,到法輪功平反的那一天,後悔也來不及了。同時正告惡人,你們所犯罪行已被記錄在案,如不將功贖罪,我們會追查到底。

附電話:劉學忠 5686895(宅)
馮強 5672110 13039888119
值班室 5693650
邵青春 13936751002
片警(忘了姓名) 1390467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