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杭州莫幹山勞教所的殘暴無法動搖我的正信


【明慧網2004年5月27日】我於2002年2月8日再一次被非法刑拘37天後,被強行送至莫幹山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兩年中,由於我拒絕所謂的“轉化”,我經受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的非人折磨,下面我把有關迫害內幕給予曝光。

2002年3月19日,我一進勞教所,即被關在入所中隊,莫幹山女幹警當即連續60多天、另一次40多天不讓我洗澡,每天罰站、有時也罰坐十多個小時以上。坐著不能動,站著不能靠墻,導致我臉面、雙腳浮腫不堪。4月初8那天,是我偉大師尊的生日,我決定晚上煉功,當我剛剛把腿盤上,四個 “包夾”馬上沖過來粗暴的將我的手腳搬開,並把我的頭摁倒在地,就這樣反復折騰到天亮。後來,我被調到專門迫害法輪功的專管中隊,主管隊長唐莉莉叫我超強度站隊列,我不配合,她就罰我在烈日下長時間的站著不許動,直到我昏倒在地,後來她又拿來繩子用力綁住我的四肢狠命的上下拉動,我使出渾身力氣屏住氣不讓她們拉動,指導員陳蘊理(此人陰險毒辣)見狀氣急敗壞的向我大吼:“你倒行,力氣還那麼大!好啊!”她轉而投向唐某:“給她吃半份飯菜。”有了指導員的這句話,我只得每餐吃半塊飯,本來就已吃不飽,這不,更加讓我饑餓難忍,當時的我直消瘦得皮包骨頭,不成樣子。在那裏,我曾先後被關禁閉二次, 共18天。

2002年8月14日,我又被強行送至浙江十裏坪勞教所,非法關押102天。在那裏,邪惡之徒開始對我展開新一輪的洗腦,十裏坪惡警們整天逼迫我看誹謗大法的錄像,由於我堅決不看,背對電視,他們就連續幾天將我的雙手反銬在椅子背上,而且經常幾天幾夜不讓睡覺。因我坐姿不符合他們規定,就被罰站一天十多小時,我立得實在堅持不住就席地而坐,他們就往我坐的地上潑水。2002年11月24日,我又被重新送回莫幹山勞教所,在寒冷的大冬天,惡警們不讓我穿厚一點的衣服,我自己家裏帶來的棉衣、毛衣被強行擱置一邊,有時她們還讓故意開著門讓刺骨的寒風凍得我渾身哆嗦。……

在這期間,還有幾個小插曲,原中隊長葉黎(女),有一天譏笑一位同修:你是修大法的,你說大法是佛法,你怎麼會兩腳腫脹到這種程度(因長期罰站造成)?如果明天你的腳不腫了,我就信你們修的是佛法。第二天當她親眼看到那紅腫的兩腳果真恢復原樣時,不禁面露驚駭之色,二話沒說掉頭就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5/27/75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