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阿城看守所虐待絕食學員


前一段時間,阿城市警察不斷找大法弟子進行調查,逮捕了20多名大法弟子(其中有因他們拿出了剛剛寫好的上訪信而被捕的,也有去北京上訪被抓回來的。)監獄中的環境非常惡劣,嚴禁學法煉功,他們要求無罪釋放,於是從6月14日開始了絕食。

因為獄中一切消息被嚴密封鎖,直至他們已絕食五天時,獄外大法弟子們才得以知曉,中國憲法有規定,法無明文不定罪,而且在押大法弟子們均屬超期關押,於是獄外大法弟子們與家屬們共150人左右於6月19日到阿城市公安局看守所去要求釋放所有在押大法弟子。看守所沒人出面,於是7名代表(其中包括一名律師與幾名家屬)去了阿城市公安局去找相關人員談話,當天晚上有20多名大法弟子被逮捕,其中有一對母女,女兒只有17歲。7名代表之一的阿城市繼電器廠的副站長張誠因家中有電腦,被公安人員懷疑前一段時間關於阿城市迫害法輪功弟子們的報道是他發給明慧網的,所以既被逮捕又被抄家。150人左右的前去要人的人們,6月19日在看守所外不吃不喝等候消息,所內所外共同絕食。在6月19日去要人被抓的大法弟子們也在絕食絕水。

至發稿時,原在獄大法弟子們已絕食10天,剛進去的大法弟子們已絕食絕水5天。警察們每隔2、3天就強行給大法弟子們灌鹽水及沒煮熟的玉米面粥。大法弟子們無一屈服,昨天阿城市公安局派去武警,暴打已絕食多天的大法弟子們,打完後繼續強行灌。大法弟子的家屬們找到阿城市公安局,但公安局卻矢口否認,於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們去哈爾濱市人大說明真相,要求他們予以關註,市人大說給調查調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6/24/1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