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不法人員的惡行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所長張卓青、書記趙曉陽、教導員李真、大隊長劉斯佳、副隊長裴恒,以及王麗、白效、黃甫(這幾個是勞教所裏最邪惡的),他們對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體罰、打、罵、關禁閉,給學員飯菜裏偷放毒害神經的藥物,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以及強制學員超負荷勞動……。他們口口聲聲對法輪功“教育、感化、挽救”,實際上幹的卻是違法的、見不得人的事。

有一次,教導員李真帶著黃甫、白效,三人用警棒毒打一位大法弟子,慘叫聲催人淚下。過了幾天,上級領導要來檢查工作,這幫惡徒把傷痕累累的大法弟子藏了起來,待領導走後,他們又把大法弟子弄回原處。

惡警將堅決不“轉化”的大法弟子關在南樓,每個大法弟子都分派有一個(吸毒人員)所謂的“互幫”。有一部份“互幫”在大法弟子的慈悲感化下,私下對大法弟子很和氣友好,但是表面上還得裝出對大法弟子“兇惡”的樣子。但也有一部份“互幫”在邪惡之徒的操縱下,對大法弟子打、罵,更有甚者有一次用皮帶勒大法弟子,若不是及時被人發現,那位大法弟子早就沒命了。一次一個“互幫”毆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喊隊長,隊長非但不管,還叫別的“互幫”把門關住,支持行惡。此惡隊長名字叫袁圓。

每次上級來檢查什麼,勞教所惡警們都不敢讓到南樓來,因為這裏關的都是堅修法輪大法、拒絕“轉化”的大法弟子,惡警們害怕這些敢說真話的法輪功學員揭露他們幹的見不得人、違法的事。

勞教所從來不讓堅修的大法弟子有任何戶外活動,可是有一次就在9名大法弟子絕食抗議期間,他們逼迫絕食的大法弟子到操場上跑步,做體操,惡徒們的邪惡用心,可想而知。

副隊長裴恒專管強制洗腦。此人邪惡至極,對堅決不“轉化”的大法弟子體罰;讓大法弟子長時間單腿蹲,有的學員因為蹲的時間太長,兩只腳的大腳趾都失去了知覺;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迫使尿褲子,用學員的衣服擦流到地上的尿;把學員的被子扔到廁所裏再澆上水;打、擰學員的臉、胳膊,致使學員身上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頭上的包有核桃大……

惡警劉斯佳管強制勞動。經常讓學員加班幹活,中午不讓休息,晚上幹到2-3點,學員受不了提出抗議,後來她不說加班了,可是卻把勞動任務下的特大,而且限時,比加班還厲害。

惡警馮靜,對學員象兇神惡煞。平時不順心就罵學員,把床推倒不讓休息,讓學員罰站……。還有王麗、李采蓮、白效、張雲芳等人,先前打罵學員是家常便飯,後來因為學員們的正念正行和正法形勢的向前推進,現在沒以前那麼兇了,有所收斂。

2004年春節過後不久,不知什麼原因,勞教所裏連著幾天下午吃的都是湯面條(平時不吃面條)。一些所謂“互幫”把面條打回來後,將面條全部撈給其他“互幫”們,只給大法弟子每人半碗湯。這些真正的勞教人員在勞教所惡警的庇護下對大法弟子是什麼都能幹的出來的。

有的邪惡“互幫”把分下來的生產加工的活自己不幹、睡大覺,卻逼迫大法弟子一個人幹,大法弟子被迫一個人幹兩個人的活,有時晚上只能休息1-2個小時。中國銷往海外的商品中不知有多少是這樣生產出來的!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以上只是一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4/92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