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浙江嘉興市大法弟子耿國東2002年含冤去世


浙江嘉興市大法弟子耿國東,2001年7月被非法抄家、綁架關押,一病不起。2002年同妻子、母親一同進京上訪,後被當地公安帶回。在得知他的妻子被非法勞教後數日含冤離世。

耿國東,男,1974年出生,學歷本科,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自此便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助人為樂,與人為善、工作兢兢業業,頗受周圍人的好評。

1999年中國各地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受到不同程度的幹擾後,耿國東夫婦本著一顆講明真象的善心立即給嘉興市委寫信,信猶如石沈大海,一直沒有得到有關人員的回復。同年7.20大法遭受迫害以後,浙江省嘉興教委、新城公安多次找到他們夫婦要求寫書面保證不再修煉法輪功。耿國東夫婦拒絕無理的要求,迫於壓力,他們夫婦二人被迫返回老家黑龍江省。

耿國東和眾多的大法弟子一樣默默的講清真象。2001年7月因被惡人舉報,被非法抄家,非法沒收電腦、兩臺打印機、傳真機、手機、錄音機兩臺以及6000元人民幣(5000元歸還,另外1000元據說給了舉報人),夫妻倆被非法關押。

在關押的幾天內,耿國東因病狀吐血,被釋放,他向當地公安多次要求釋放一同被抓的妻子,都遭到了拒絕。兩個月後,耿國東一病不起,看到耿國東已生命垂危,在其家人的多次央求下,當地決定釋放他的妻子(必須交納3000元人民幣和在押期間的夥食費,每日20元),此時的耿國東骨瘦如柴並與病魔抗衡著。

與此同時,鋪天蓋地的壓力也一同壓了下來,學校停發工資、高額的醫藥費不給報銷,以及社會輿論等等不約而至。2002年不能自理的耿國東,同他的妻子、母親一同進京,後被當地公安帶回,在此期間耿國東曾被拖著走。耿國東的妻子被非法勞教1年。

在得知他的妻子被非法勞教後數日,耿國東含冤離世。當年他年僅2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