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津市杜英光遭非人折磨 嘴裏、鼻孔被抹糞便


天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江××一手發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來勢洶洶,全國各地鋪天蓋地而來,一時間眾多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被無辜抓捕,投進勞教所和監獄。31歲的天津市武清區大良鎮蔡各莊村大法學員杜英光就是其中一位。

2001年1月30日晚,雙樹鄉派出所警察闖進杜英光家,搶走了《轉法輪》等多本大法書籍和幾十盤大法錄音帶,並將他劫持到雙樹鄉派出所。第二天下午四點,他被非法拘留,關進武清區拘留所17號監室。晚上7點左右,號長陳某逼杜英光放棄修煉,寫“悔過書”,他堅決不寫,於是號長帶領三、四個身強力壯的邪惡犯人開始對他進行毒打。犯人們先是一哄而上,一齊向杜英光撲來,拳打腳踢,拳腳如雨點般落到他身上,十多分鐘後,犯人們將打倒在地的杜英光拖起,為了防止他再次被打倒,一人扶住他站好一人用膝蓋猛擊他的大腿外側,他雙腿又痛又麻。這樣撞擊了幾十下後犯人們累了,又抄起室內的長條板凳撞擊他的雙腿。號長一邊打,一邊惡狠狠的問他:“還煉不煉?”“煉!”他忍住疼痛答道。氣急敗壞的號長命令室內所有的人輪流打他,在號長的脅迫下,室內十三四個犯人都打了他。有的抽嘴巴,有的打耳光,有的用手當作刀猛砍他的脖子。大約一個小時後,號長強迫他面壁撅著,兩手指尖要碰到腳,兩腿不許彎,他渾身疼痛,腦袋暈沈,這樣撅著一直到晚上十點左右才停止。

非法拘留十五天後,2001年2月15日下午,雙樹鄉派出所警察把杜英光劫持回去,鄉黨委書記(姓袁)找他談話,讓他簽字表示不煉,他拒簽,當晚十點左右,他所在單位的萬主任,教育局人員和警察開車趕來,他們將他送到位於武清區梅廠鄉的一個民兵訓練基地。當時已是深夜11點多,他們對杜英光說:“這裏有一個學習班(即洗腦班),教育局領導讓你在這裏學習轉化。”然後他們就走了。同拘留相比,這次更幹脆、更簡單,連 任何用來遮掩罪行的法律形式的東西都沒有。就這樣杜英光又被非法剝奪了人身自由。

這個洗腦班的工作人員由幾部份組成:政府機關工作人員,警察,保安,陪教,廚師,共五六十人,其中保安和廚師都是花錢從社會上雇來的。在洗腦班內先後被關押的大法學員共40人,有的是農民,有的在企事業單位上班,有的退休在家,年紀最大的60歲,他們或者是被騙來的,或者是被綁架來的,來到班裏的每個人每月要交1500元,由其所在單位或鄉政府出。後來杜英光得知他們的工資被凍結,他被非法勞教後被單位開除。

杜英光在洗腦班遭迫害兩個月,其迫害手段有:強迫反復觀看誣蔑大法的光盤和電視節目每天必須寫認識。強迫朗讀誣蔑大法的書,他不讀,被面壁罰站六小時,不準吃午飯。在室外強迫走步、跑步,站軍姿。在室內罰站,罰坐,站姿為面壁,兩腳腳尖頂墻,鼻子尖頂墻,兩手中指貼褲線,身體挺直,兩腿不準閉上,保安和警察不斷巡查監視,強迫按要求做到。坐姿為面壁坐馬紮,雙手扶膝,上身挺直,不準閉眼。不讓睡覺。最嚴重時面壁站、坐至淩晨三點,早上5點半又起床練隊。不許正常吃飯,三餐所給的定量尚不及正常的一餐。公安局督察大隊大隊長何××在洗腦班為負責人之一,本來督察大隊是查警察打人等違法違紀行為的,可何××卻執法犯法親自動手打人。一天晚上,何××將杜英光單獨帶到一間屋內,拿出一本大法書,指著書中李老師照片,強迫他撕,放棄信仰,見杜英光絲毫不妥協,他右手開弓,猛抽他嘴巴幾十下,打得杜英光嘴角流血。由於仍達不到目的,他又用拇指粗的銅棍猛擊杜英光的右臂幾十下,杜英光的內衣被打破,肩頭紅腫。沒幾天,一名姓崔的警察在洗腦班負責人(區武裝部柴主任)指使下用銅棍打杜英光的手、大腿,被打處腫起,腿上有一條條紫紅色傷痕。

2001年4月15日,杜英光從洗腦班被送進看守所,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後又被非法延期至兩年半。5月18日,他被分到雙口勞教所五中隊,與5個大法學員一起進了八班。二班班長犯人陳學宇為討好隊長,獲得減期的獎勵,在指導員楊志秋的唆使、縱容下對杜英光實施暴力。陳學宇把杜英光帶到一間屋裏,拿出一張報紙,讓杜英光念上面一篇誣蔑大法的文章,杜英光不念,他就掄圓胳膊猛抽杜英光嘴巴,然後又讓他撅著,派犯人在旁邊監督,並用棍子打,折磨了杜英光一個多小時才罷手。

轉天開始,連續十天不讓杜英光睡覺,不論白天和黑夜都盤坐在地上,旁邊輪流有人看著,不許閉眼,閉眼就打,幾天下來,杜英光困得實在難受,眼睛睜著睜著有時就不知不覺合上了,迷糊過去了,旁邊看著的人看見了,馬上打他讓他睜眼。這十天八班班長和二班班長陳學宇因在他身上未撈到好處而惱羞成怒,惡犯曾惡狠狠的抽杜英光嘴巴,不讓他去廁所,見他被強制盤坐在地上,多次用雙腳踩在他腿上。惡犯體重一百六七十斤,把杜英光兩條腿踩得全是腫塊,硬邦邦的,走路都困難,一個多月才恢復正常。五班班長孫凱為了獎勵也來折磨杜英光。先是把杜英光盤坐著塞進床下,他頭不能擡,腰不能直,兩只胳膊漏在床外,惡警抓著杜英光小臂用力向鐵床上撞,然後又把他拉出來,和其他人一起將杜英光臉朝下按在地上,孫凱用一根圓木棍用力在他腿上輥,他兩腿肌肉疼痛難忍。還有一次,孫凱強制杜英光盤坐,用繩子將他雙手捆緊,又用繩子從腿下穿過,從脖子上饒過、勒緊,使頭部只能垂到胸前,兩小時後才給他解開。接著惡犯又把杜英光帶到另一間監室內,當時警察趙長青坐在屋內,惡犯強迫杜英光將上身脫光,掄起一根木棍猛擊他左臂數十下,將他的左臂打出紫痕,幾個月後還有傷疤。惡警趙長青在旁邊看著犯人行兇卻無動於衷,視而不見。

連續的折磨和十天的不讓睡覺,他感覺全身發冷,腦袋又木又漲,腦子好象不能思考,反應遲鈍,身體疲軟無力。看他的人發現後給他測量體溫,發現他發高燒,這樣惡警才允許他夜裏睡覺。

幾天後惡犯陳源等人也來折磨他,惡犯讓他站好,兩手手心向上平伸,將兩個正在燃燒的煙頭放在他的手心上,說道:“這叫仙人托桃。”煙頭在杜英光的手心上繼續燃燒,他手心灼痛,五分鐘後他才將煙頭拿走,不久被燙處鼓起一個充滿黃水的泡。被犯人用針挑破,表皮以下的肉潰爛,出現兩個深孔,兩手腫得很高,犯人要帶他到所內衛生所治傷,正被惡警楊志秋看見,怕他們的惡行暴露,急忙阻止,說這點傷沒事,讓犯人給他處理就行。惡警杜潁欣見杜英光兩手腫痛,一天夜裏十點,故意叫他手拿蒼蠅拍在樓道裏打蒼蠅,手一揮拍傷口就疼得厲害,直到12點左右惡警中隊長郎濤才讓他休息。一個月左右,他手上的燙傷才好。

魏曾幾次強迫杜英光在房間門口站好,他在杜英光對面退後幾步站住,接著向杜英光跑來,飛起一腳踢向杜英光胸口,把杜英光仰面踢倒在地上,地面是瓷磚鋪的,當時就將杜英光後腦磕出一個包。

惡警將杜英光和其他十幾個大法學員集中到一起,進行所謂的學習。這種所謂的學習持續一個月才結束,他們被強制每天長時間勞動,早上5點半出工,晚上其他人都睡覺了,他們幾個大法學員卻不準睡,一直坐馬紮到深夜12點以後,有時坐到一點,有時到兩點,最晚到淩晨三點才準上床休息。早上又同別人一樣5點半出工。

在惡警楊志秋和佟秀河的命令下,專門逼迫大法學員的犯人張俊強開始迫害杜英光。當時正是寒冬,氣溫很低,張俊強和幾個犯人將杜英光的衣服強行扒下,只穿一身單衣單褲,讓杜英光站在一間黑暗冰冷的屋內,幾天幾夜不準他睡覺。張俊強命令看管杜英光的犯人於衛華和他一起折磨杜英光。他們將杜英光雙腿塞進床下,他腰不能直,頭不能擡。為了使杜英光更痛苦,張俊強把一根長木棍塞進杜英光背部與床之間,張俊強握住棍子一頭狠壓杜英光頭部和背部,又將杜英光的手按在地上用腳踩,張俊強又找來一根縫衣針,抓住杜英光左手,威脅杜英光說要用針紮他。張俊強用針尖向杜英光指甲縫間紮,紮了一會才罷手。

幾天的折磨沒能使杜英光屈服,在惡警佟秀河等的督促下,張俊強又加緊了對他的迫害。張俊強用木棍不斷敲擊杜英光的左肩,將他的左肩打得紅腫,呈黑紫色,向上擡起都困難。為了凍杜英光,張俊強把杜英光長時間綁在樓道陰面敞開的窗戶上,當時外面寒風呼嘯,吹得只穿單衣的杜英光渾身冰冷,瑟瑟發抖。當晚就開始發燒,嘴唇幹裂,嘴角裂開,胸腔內仿佛有團火。第二天量體溫39℃,連續幾天高燒不退,但張俊強仍繼續對他進行折磨、罰站。晚上惡警強行組織集體收看謊言電視臺節目對大法的惡毒造謠,杜英光高喊:“這些都是造謠和欺騙,大家不要相信!法輪大法好!”馬上,看管杜英光的犯人開始堵他的嘴,在惡警的指使下,犯人又把他拖回那間黑暗的屋子裏,對他進行折磨。

2002年四月底,惡警楊志秋、佟秀河、張瑞祥分別用電棍電杜英光。五月中旬,在上述三人命令下,犯人開始不讓他睡覺,夜裏只能做馬紮,有時整夜不讓睡,有時睡一個多小時,為時一個月。

7月19日,在惡警佟秀河的指使下,犯人張俊強、孫凱、郭鳳治對杜英光進行長時間毒打,他們先將杜英光頭朝下綁住,向鼻子裏灌水,用拳頭猛擊腹部,折磨幾小時,致使杜英光一度昏迷過去。為期六個月的折磨結束。被打後,上廁所幾米的路對杜英光都變得那樣漫長。由於毒打,杜英光全身無力,步履艱難,好不容易到了廁所,解小便卻不能正常解出來。突然間他眼前一黑,暈倒在地被犯人從廁所擡回。杜英光直挺挺躺在床上,四肢無力,腹部腫脹、疼痛,疼痛使他止不住的呻吟,腰部仿佛有重物向下墜。他在床上坐都不能坐住,癱軟無力,只能躺下。惡警不管不問,卻讓犯人帶他到室外運動。杜英光每走一步都痛苦不堪,犯人郭鳳治、孫凱卻硬是強迫杜英光走,他身體和精神都極度痛苦。被打後一個星期,惡警才帶杜英光到醫院檢查,卻不告訴他檢查結果。回勞教所的路上,惡警拿著B超檢測報道單看,他坐在惡警後面,看見上面寫著:1腹水,2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水腫,3胰腺……(異常)醫院給開了藥,惡警勉強買了一些藥後,卻向他的家裏要錢。他經常肚子疼痛難忍,疼得他上廁所時都直不起腰,只能彎著腰走路。惡警將杜英光殘酷迫害成這樣,卻還不罷手。惡警佟秀河甚至想要犯人之手將他整死。一天,該惡警對看管杜英光的犯人徐光生說:“你把他弄死,我給你減期。”這話恰巧被杜英光聽到。這個惡警如此陰險狠毒!犯人徐光生也承認這是惡警對他的指示,但因被杜英光聽見,陰謀暴露,才沒有對他下手。

2003年2月起,天津市關押大法學員的勞教所都辦起了洗腦班。惡警又開始迫害杜英光,對他電擊、捆綁,用涼水往他的身上潑。為了制止迫害,他又一次絕食抗議。惡警佟秀河,杜潁欣命令犯人穆德珍把杜英光長時間吊綁在床上,身上只給他穿單衣單褲,往杜英光的身上澆涼水,腳放在盛有涼水的盆裏,杜英光全身冰冷,凍得發抖,腳被凍傷。惡警杜潁欣親自帶人把杜英光綁在一個木板床上,身上只給他穿單衣單褲,向他身上澆涼水,床上都存了水,同時把電風扇開到最大向他吹。當時氣溫很底,杜潁欣說:“天太冷,給他蓋上被。“犯人就把棉被全部用水浸濕,給杜英光蓋在身上。這樣折磨他達三個多小時,在這中間惡警呂某(大隊長)曾親自來查看,到了夜裏不準杜英光睡覺。惡警杜潁欣把杜英光綁在椅子上,命犯人向他嘴裏、鼻孔上抹屎。惡犯先用手捏住杜英光的鼻子,使他只能用嘴呼吸,趁機撬開他的嘴向裏塞屎,然後向他鼻孔上抹。惡警付振侍用針管向他的鼻子裏灌芥末水。一連折磨他20多天。因杜英光在獄中始終堅信大法,不寫悔過,被非法加期一年後才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