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邪惡手段曝光


陜西省女子勞教所,這個邪惡勢力的黑窩,為了達到強行轉化大法弟子,使用了種種酷刑。

勞教所邪惡頭子張卓青(副所長)、趙曉陽(監委書記)更是邪氣囂張,他們親自上場,布置惡警惡犯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在從2002年4月開始至2003年6月歷時一年多中,在惡首江澤民來陜西後,給這個黑窩撥款80萬,作為“轉化”大法弟子的獎賞。當時,那真是邪氣沖天,他們誹謗大法師父、大法的電視音量日夜開到最高點,惡警惡犯上躥下跳,邪惡至極,搞大法學員人人過關,堅定的大法弟子被銬、被吊、被罰面壁而立,十幾個日夜不準休息,不準上廁所,拳打腳踢,警棒亂打,兵馬俑姿勢下蹲,強行灌超過正常人幾倍的飯和水,逼著喝濃鹽水,有的長達9-10個月每天只睡2-3小時,有的寒冬臘月光腳站在濕地板上,有的冬天從頭上往下澆涼水,有的則被吹電風扇。

更有邪惡之徒梁曉蘭、郭妮、張曉玲、劉思佳教唆惡犯直接在堅定的大法學員的飯和水裏偷偷下控制精神的藥物,導致有的大法學員整天精神恍惚,神志不清,致使有的大法學員出現後遺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92.html#2005-6-18-c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