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


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從1999年7.20以來,打著“團結、教育、挽救、感化”的幌子,迫害過無數的大法弟子,在精神上施壓,肉體上折磨摧殘,經濟上搞垮。惡警宋波、呂秀英一夥,慘無人道,壞事做絕。現將這幾年我所看到的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事例曝光如下。

南昌市飛機制造公司大法弟子王淑英,女,40歲左右,剛做完子宮切除手術,就被非法勞教,因身體弱,環境差,引發心臟等多種疾病,日不能吃,夜不能寐,可獄醫看過後,抓住她的胸襟,說她裝病想回家,而不予理睬。

南昌市血站大法弟子付金鳳,女,30多歲,因抵制迫害,在氣溫高達40多度的夏天,被關在幾平方米且沒有窗戶的小屋子裏,七天不準她洗澡,吃、喝、拉全在裏面。

南昌市一位叫仙女的大法弟子,因不順從惡警的管教,被“三互”打得頭破血流,折磨得神志不清,六月天穿著棉襖,連冷暖都不知。就是這樣,勞教所還超期羈押不放人。

吉安市學員劉玉斌,將近60歲,入所體檢時有肺結核,劇烈咳嗽,咯濃痰,且滿口沒牙,不能咀嚼食物。在勞教所強制緊張超負荷的勞動和非人性化的管理下,病情加重,骨瘦如柴。

萬載縣大法弟子龍紅英,50多歲,證實大法,腿被不法公安打傷。她母親經受不住這突如其來的打擊,一病離開人世,惡警們連她與母親最後訣別的機會都不給,使她在精神上、肉體上承受著極大痛苦。

新建縣大法弟子袁仙雲,50左右歲,因散發真象資料,被非法勞教。其頭、腰部被公安惡人打傷,頭疼痛難忍,咳鮮血,下身也血流不止,小便失禁,手腳抽筋,左半身疼痛麻木,走路一拐一拐,生活很難自理。就是這樣,大隊長呂秀英,來到房間豎眉瞪眼,破口大罵,不斷給她精神上施壓。有一次,袁仙雲幾天沒吃沒喝,還被強行從床上拖出去點名,並說她沒有勞動。姐妹們將她擡到醫務室,所長鄧強卻用腳踢躺在地上的她,並說“不要裝死,給我起來”。在醫務室嘔吐時,醫生不讓吐,還要她將吐出的嘔吐物咽下。

南昌市飛機制造公司大法弟子舒娟,不配合惡警,被吸毒的“三互”打掉了幾顆門牙。還有新建縣大法弟子葛滿珍,40多歲,因不順從惡警,就被惡警叫來幾個“三互”,其中一個是體校的吸毒者,狠狠的將她往死裏打。

被非法關押在江西省女子勞教所的大法弟子,都在不同程度遭受著邪惡的殘酷迫害。在裏面,不準學法,不準煉功,每天被強制超負荷的勞動。從20歲的年輕人到70歲的老人每天被迫早上6點起床,一直到晚上10點半才收工。有的人因完不成任務,甚至加班到半夜。惡警還經常以出貨為由,強制加班,很多人被折磨得喘不過氣來,並引發心臟病、高血壓等多種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