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九江市勞教所是怎樣迫害大法弟子的


江西省九江市勞教所聲稱是“教育人、感化人、挽救人”的地方,可是對法輪功學員,只要是沒有接受他們洗腦“轉化”的,就用酷刑拷打,長時間吊銬,別稱“掛臘肉”。瑞昌市麻紡廠職工周佑福在勞教期間,遭受長期嚴刑摧殘,身心受到極大損害,精神失常,到今沒有恢復。

九江市勞教所的酷刑“掛臘肉”:雙手垂直吊在窗欄上或雙手拉平與身體呈十字架型,腳尖點地;即使大小便也不將人放下來,有時長達幾天幾夜。

黃朝武三次被非法拘留,2003年12月3日在發放真象材料時再次被惡警綁架,在瑞昌市看守所絕食抗議迫害15天,被非法勞教一年零十個月(加期一個月)。在九江市勞教所三大隊,被逼迫寫所謂的“悔過書”,又幾次絕食抗議迫害,遭到惡警陳××等人強行灌食、門牙下排牙齒被撬掉了兩粒。不法警察還不讓他睡覺,白天還強制奴役,強迫看攻擊大法和師父的錄像,由惡犯強行洗腦。後來惡警陳××就把他弄到二大隊迫害。惡警鄧××要他寫悔過書,他不肯寫,表示修煉沒有錯,遭到惡警用更惡毒的刑罰迫害,由惡警鄧××指使惡犯楊××、李××強行洗腦、面壁,並把他雙手吊銬在窗子上,雙腳離地。

當時黃朝武人已昏迷,不法人員們就潑冷水潑醒。黃朝武被雙手吊銬一下午,手吊腫了,當時起黃水泡,雙手麻木,全身發抖,雙腳已腫。後來到醫務所接受治療,治療費還得自己出,經過20天的治療後,也只是略有好轉。現在黃朝武雙手已是傷痕累累,手指變形,失去勞動能力,雙腳走路困難。

勞教所惡警見黃朝武這樣的身體狀況還不肯放人,加期一個月才放回家。不法警察威脅他說:不要把勞教所的情況對別人講。

九江市66歲法輪功學員毛儒倫,2001年3月份被非法勞教兩年,在九江市馬家壟勞教所遭迫害。二大隊惡警鄧成松授意吸毒犯吳斌林邪惡折磨他,他們將毛儒倫吊銬在窗子上,腳尖點地,吳將其腳下地面磚用水沖濕,抹上肥皂,使腳尖一踮就滑。還拿木板敲打毛儒倫膝蓋骨下的“膝跳板神經”。他們毫無人性的將毛儒倫吊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後又改雙手反剪吊銬,毛儒倫170斤重的身軀懸掛在窗上,鐵銬卡進肉裏,致使他雙手腕嚴重受傷。毛儒倫獲釋後身體一直不好,2004年2月11日,老人含冤離開了人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115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