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朝陽區六裏屯街道辦事處造成兩死一植物人


六年來,北京朝陽區六裏屯街道辦事處、610惡黨人員迫害大法學員,造成兩人非正常死亡、一人成了植物人、幾十人被非法拘押、勞教、判刑、送轉化班洗腦、送精神病院折磨。其中奚秀蘭被非法拘留九次、張俊鳳被非法判刑15年、王淑英7年、馬桂英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蘇薇兩年。這只是現在能知道的。

直接參與迫害的有:街道辦事處武裝部長王春如,惡黨書記楊德勤,工委辦公室主任、原610主任張小潔(女),科員張富,惡黨副書記高某,片警沈卓,新任610主任王鳳華等。王春如是當地惡首,原610主任,此人從2000年至今參與了六年來所有對當地大法學員的迫害。

迫害的具體事實如下:

六裏屯辦事處惡黨人員大約在2000年的時候,非法抓捕大法學員周麗英,迫使周麗英從陽臺跳下;其後周麗英和另一名大法學員馬桂英被他們送往北京市法制培訓中心洗腦迫害。後來周麗英有家不能歸,帶著兒子在外漂泊,至今已有五年,孤兒寡母,下落不明。

2001年5月24日晚,朝陽區六裏屯派出所警察陳波和當地610人員,從大法學員馬桂英、周麗英家中,用暴力把她們擡下樓,綁架去洗腦班。同時,警察吳某等人用同樣暴力手段,把大法學員賈玉華、劉振華也從家裏擡走,裝上警車。劉振華嶽母正在住院搶救,需要他陪護照料。5月28日淩晨4點,以上四人從當地洗腦班又被裝上警車拉走。

2003年3月3日,六裏屯辦事處惡黨人員綁架大法學員張俊鳳及其老伴徐俊英,還要抓走他家正在懷孕的兒媳宋徽;在威脅迫害下宋徽流產,一個胎兒就這樣被迫害致死。68歲的張俊鳳老人後來被判刑15年;徐俊英被綁架後在迫害中心臟病發作,公安醫院兩次給家屬發病危通知並索要藥費,但就是不放人;兒子原來是鐵路乘警,也被株連免職,調去看護倉庫,工資減半。他們還派人監控張俊鳳的家,至今家屬還受到監控。

2003年9月,這些人綁架大法學員韓金桂,他們明知韓金桂患有高血壓,仍把她綁在街道辦事處二樓一張椅子上,後來又把她送到八裏莊精神病院進行所謂的“治療”。韓金桂回家後,他們派人監視並且威脅家屬。由於在精神病院飽受摧殘,韓金桂回家後腦幹出血,送去朝陽醫院搶救,至今癱瘓在床,不能說話,成了植物人。

2003年9月,六裏屯辦事處惡黨人員們綁架大法學員蘇薇,將蘇薇勞教兩年。在勞教所,他們夥同北京女子勞教所五大隊隊長陳某用各種辦法折磨蘇薇:7個月不讓正常睡覺,每天讓她面壁站立、雙手側向平伸;不讓她上廁所,小便在褲子裏;三個月不讓洗臉、六個月不讓洗澡,氣味嗆人,為的是讓同號室的犯人羞辱淩辱她。由於長期被罰站,蘇薇下肢淤血、腳腿嚴重腫脹,一直腫到小腹,她原來是穿36號鞋,腫後連38號鞋都穿不進去。全身腫脹,皮膚紫黑、透亮,手指輕輕一劃就能滲出血來。在這樣不間斷的折磨迫害下,蘇薇生不如死,站立不住,經常摔倒,並且逐漸神志不清,喃喃自語,不知自己在說什麼。蘇薇被放回來後仍受到監控。

他們把大法學員寧培福(音譯)抓捕勞教,結果在經歷各種折磨後寧培福因從前患的白血病復發,於2004年初去世。

六裏屯大法弟子張金鳳2004年初被邪惡非法抓捕,2005年1月25日邪惡非法秘密開庭,非法判她5年徒刑。2月4日,她已被強行送往北京大興女子監獄。在此之前張金鳳曾依法上訴,但被無理駁回。從判刑到強制下監的整個過程,司法部門沒有通知張金鳳的任何一位親屬。

2005年9月份,六裏屯辦事處惡黨人員又綁架了陳鳳花、奚秀蘭等學員,送到朝陽分局拘留。陳鳳花因迫害造成高血壓才被放出,回來後仍然受到恐嚇、監視;奚秀蘭至今仍下落不明。

王春如利用手中權力經常肆意報復、打擊大法學員及其家屬。他曾給大法學員王淑英的丈夫侯某打電話要求“配合”他們做王淑英的轉化工作,侯某拒絕了他的無理要求。王春如懷恨在心,在王淑英女兒結婚那天,布置警車和大量警察非法抓走了王淑英,不久王淑英被非法判刑7年,是當年該地區被判最高刑期的學員。

六年來在六裏屯街道地區還有金亞仙、馬桂英、劉大華等多名大法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據該街道辦事處前副書記李靜講“有十幾名”,其中劉大華被非法勞教兩年。更詳細的迫害人數及迫害情況有待於進一步查實。


附:
朝陽區六裏屯辦事處
武裝部長王春如,惡黨書記楊德勤 電話: 65072970
王春如電話:65013243 65013254 (2002年以前用的號碼,現在也可能用)
六裏屯派出所電話:85817657 85817659
副所長:任建軍 警號032942
政委:苑連仲 警號034024
片警沈卓:13911509040 (該片警迫害張俊鳳全家,多次抓捕奚秀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8/118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