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省女子勞教所從大法弟子身上抽血牟利


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多年來一直受到當地惡警的騷擾和恐嚇。2004年的一天,我在家無故被惡警綁架,並被非法判勞教一年,送到了邪惡的福建省女子勞教所。在這裏我親身經歷並目睹了勞教所惡警殘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種種酷刑。使用電擊、面壁罰站、不準睡覺、用警繩警服綁套、野蠻灌食等酷刑在福建省女子勞教所是家常便飯,自不必說。

與其它勞教所、監獄相比更為黑暗的是,福建省女子勞教所的惡警們每隔一段時間(不定期的)要從這些飽受折磨、身體極度虛弱的大法弟子身上抽一次血,以進一步摧殘大法弟子的身體,同時被抽取的血液可能被他們拿去牟取高利。

不配合的大法弟子一個個由吸毒犯們強行按著抽。一次羅源縣大法弟子全賽珠被專管隊邪惡隊長吳品玉、黃曉燕兩人用封口膠殘酷的封住嘴鼻,致使全賽珠的臉部皮膚與封口膠一同被撕下,慘不忍睹。全賽珠被非法判三年勞教,至今仍在被迫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