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崇仁縣黃志敏等大法弟子遭惡黨非法判刑、勞教


江西崇仁縣大法弟子黃志敏、熊賽英、王麗、黃小梅遭非法判刑、勞教。

崇仁位於贛東南,是一個有著三十萬左右人口的縣城。99年7.20 前,“法輪大法”經人傳人、心傳心,在當地有幾百有緣人加入修煉隊伍,大家普遍受益。7.20後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利用竊取的權力,動用國家暴力機器大肆鎮壓法輪功。在崇仁有不少名大法弟子本著善意以及憲法賦予的權利,前赴後繼進京上訪,向政府反映真實情況,要求停止鎮壓。結果不但未得到政府部門的理解,大法弟子們反而遭非法判刑、勞教、拘留、抄家。邪惡氣勢洶洶,企圖將大法和大法弟子置於死地。近來,一些大法弟子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講真象,又遭中共邪惡非法判刑、勞教。

黃志敏,男,三十多歲,房管局職工,96年得法,97年步入實修。因擔任輔導員,99年7.20晚,崇仁公安局政保科(現叫國保大隊)惡警一夥闖入他家中,強行抄家、毀書,並把他劫持往賓館軟禁。期間,惡警軟硬兼施,恐嚇、審問、談話、吃喝、打牌等手段,強迫其寫保證,揚言不放棄信仰就限制自由。為抗議政府對“法輪功”的誣蔑及對自身的無理傷害,99年11月黃志敏進京上訪,反映情況,11月底即被惡警劫持回崇仁看守所並非法關押,2000年9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關押期間,因堅定信仰,惡警扒掉他的衣服、鞋襪,只穿條內褲,將他懸吊起來,進行非人的折磨,妄圖讓他在痛苦的煎熬中死去活來,以便摧毀他堅定信仰的意志。

2002年,經歷了牢獄之苦的黃志敏被釋放回來。他始終堅信大法,並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象――法輪大法是正法,是無辜遭迫害的,中共對“法輪功”的所有宣傳都是騙人謊言。2004年11月,黃志敏再次遭崇仁國保大隊惡警非法抓捕並關押在看守所。惡警對他搜集了假材料並組織上報,但多次被檢察院拿回來要求補充。檢察院的目地是妄圖對他治重罪。就這樣,邪惡之徒將編造好的假材料塞到法院,再次對黃志敏非法判刑三年。

為此,他的妻子整天以淚洗面,兒子郁郁寡歡,一個美好的三口之家被中共惡黨野蠻破壞,妻離子散……

熊賽英、王麗兩位女大法弟子同樣因堅信大法,做好人,被邪惡的610操控的公、檢、法非法判刑一年半。庭審期間,上述三位大法弟子堅決否認邪惡強加的罪名,要求當場放人,並向所有在場的人講真象。

黃小梅, 女,環衛工人,因向路人講真象,揭露中共邪惡本質及對“法輪功”殘暴鎮壓,被非法勞教一年。

上述大法弟子現都被關押在江西各監獄和勞教所,近況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