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營救被非法關押在陜西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學員


據悉,在惡黨中央和陜西省610的脅迫下,陜西省司法廳於2006年5月11日至13日,在陜西省女子監獄召集所屬有關迫害大法學員的單位,專門研究部署對被非法關押在陜西省女子監獄的大法學員的迫害。邪惡之徒們如臨大敵,整個會場被端著沖鋒槍、提著電棍的武警包圍起來,氣氛陰森恐怖,連監獄裏的許多獄警都嚇的心驚肉跳、不知所措。邪惡的第一天會議由陜西省監獄管理局惡黨書記劉秀珍主講,第二天由陜西省女子勞教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所長張卓青主講,第三天由陜西省的頭號邪惡猶大陳斌主講。會上對陜西省女子監獄獄政科、教育科的所謂“轉化”不力,達不到讓610滿意的什麼指標進行了批評。會上部署由5名獄警“包幹”一位大法學員,強制“轉化”,現在由陜西省610糾集的所謂“轉化團”已進駐女監,並聲稱要長駐女監。

陜西省女子監獄現關押著被惡黨非法判刑的三、四十位女性大法學員,邪惡會議上還將馬蘊華、梁玉麗等大法學員列為所謂“重點攻關對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