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省女子監獄迫害大法學員的罪行


湖南省女子監獄惡警迫害大法學員的口號是“人民政府有的是辦法”,特別是“教轉中隊”是迫害大法學員的最邪惡的地方,非法制定規定,從精神上、肉體上對大法學員加以迫害。如:大法學員在生活上不準互相照顧;勞動時不準互相幫助,隨時隨地有夾控犯人寸步不離的監視,非法限制一言一行,寫什麼東西或家信有遭到工作犯盤問檢查;大法學員之間只要一開口,就有人插話制止,站、坐中間都得插個工作犯,連晚上起床上廁所,也要跟到廁所看著。

十多個人住在二十來平方米的監房,吃喝拉撒、勞動洗腦都在裏面,如果要剝蠶豆,裏面就是水牢,也不準站到走廊上透透氣。上廁所、洗澡,惡警都不準關門,讓工作犯看著。如果有節假日休息,也不準坐、睡在自己的床上,只能站或坐在自己床邊的凳子上,等等。惡警稍有不順,對大法學員的謾罵、侮辱劈頭蓋臉就來;每星期日,每個大法學員的夾控犯人都要把大法學員一周的言行匯報寫好交給惡警隊長。

在2005年3月之前,強制大法學員的勞動任務比工作犯要高出三分之一,而年齡卻是反比。長期被強制超負荷勞動,每天十多個小時以上,完不成任務就通宵達旦加班、不讓休息。大法學員郭波琴疲勞過度,在勞動臺桌上趴著休息了一下,馬上有人報告隊長說她病了,4、5個人強迫拉她到醫院去。不法人員在路上把她推拽倒地,頭上起了很大個包,口吐鮮血,最後還反咬一口說她看病不交費,而當時就是工作犯刷的醫療卡。

邪惡之徒在所謂的教育課上當眾扯謊,口口聲聲誣蔑說大法學員不要親人如何如何。監獄規定一定時間可以給家人通電話、接見、通信、收包裹等,但惡警就不準我們大法學員給親人打電話,連接見、通信、收包裹,都被惡警想方設法阻止。前段時間,惡警強迫大法學員報告自己的名字“×××罪犯到”, 才允許接見親人和領取包裹,否則即使從百裏以外、冒著嚴寒酷暑的老人和小孩來見,也不讓。沒有東西用,包裹也不給;連家信,它們認為有不符合它們內容的(如勸善、善惡有報之類的)也不給發出去,也不準送進來。

在相當長時間內,惡警指使犯人劉勤以上課為名,誹謗、汙辱大法及大法學員,把大法學員的家信拿到課堂宣讀,以達到發泄、汙辱。這些真正的犯人在惡警的指使下可任意妄為,從不參加勞動,還被評為所謂的“勞改積極份子”,獎分減刑最多。而大法學員稍有不從,就被強制罰站、電棒、戴多種銬等等。如2004年5-6月間,有大法學員因長期超負荷勞動,體力支撐不住,就是通宵不睡也無法完成勞動任務。在這種情況下提出意見,惡警不但不接受,反而關進嚴管班,嚴加摧殘,一天坐十多個小時的獨腳凳、蛙跳、俯臥撐等等,名曰“體能訓練”,實為超極限體罰;支撐不住或不順,惡警就用電棒、反手銬、懸空吊等等非人折磨大法學員。

大法學員言虹、陳楚君、肖瑞林等被教轉中隊原主管隊長李春暉等人指使犯人顏美英、張根林等人把她們懸空吊打,昏死過去,還在她們身摸來摸去耍流氓。還有一名大法學員有點咳嗽,被強行送去治療,回來後精神就不正常了,也不知是用了什麼藥,現在她還被非法關在裏邊。

大法學員有時的勞動任務每天要剝55斤蠶豆(玉帶豆),很多大法學員的手都被刀劃的鮮血直流,滿手水泡、血泡、膿泡,十指連心的痛。而被強加的勞動任務就是不吃不喝也無法完成。

還有好多好多的罪證,我一時也記不過來了。我會逐漸地把湖南女子監獄的罪惡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惡人榜:
李春暉 原教轉中隊隊長,現教育科副科長
李玲、薛芳 原教轉中隊隊長,現五監區教轉一隊隊長
羅奸(同音)原教轉中隊隊長,現五監區教轉二隊主管隊長
湖南女子監獄地址:湖南長沙市香樟路(新址) 郵編4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