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曝光南昌監獄惡警洪惠民、孫衛兵等


新建縣是江西省多家監獄集中的地方,南昌監獄、豫章監獄和江西女子監獄都在這裏。它們各關押數十名大法弟子,刑期由三年至十幾年的都有。江西省監獄管理局也設在該縣城,與各監獄咫尺相隔,直接下達迫害指令。各監獄惡警積極參與迫害,撈取資本以求立功升職。

惡警洪惠民,南昌監獄教導員,任所謂“轉化”辦公室主任,洗腦班一切罪惡行徑都由他具體指使進行。其人是所謂的老“勞模”,是什麼“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偽善、狡猾,極具欺騙性、迷惑性,可謂口蜜腹劍,暗中使壞。曾經至少兩次在獄內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後得惡報。也曾經由於本身行惡太多遭惡報住院,2004年初那次幾乎送命,然而仍不思悔改,繼續作惡。

南昌監獄惡警孫衛兵,由於迫害大法弟子而從管教升為某科副科長,主管禁閉室。他親自指使惡警對大法弟子進行電擊等迫害,滿臉橫肉,兇相畢露,刑事犯也公認他是獄中最惡之人。其人膽大妄為,少年時曾被派出所拘留。

惡警高峻,南昌監獄副監獄長,主管迫害事務。惡警很多,不止上述三個,他們都在新建縣居住。

目前各監迫害大法弟子都很嚴重,參與的惡警基本上都是多次聽聞弟子當面講過真相,而毫不悔改之徒。惡警行惡,施酷刑,如電擊、上銬等很普遍。

廬山區物價局大法弟子蘭虎在九江市看守所被關押將近1年後,廬山區法院非法重判他11年徒刑,2002年12月3日被送到江西省南昌市監獄,僅僅68天,被監獄虐殺。

原江西省高級人民法院處長、大法弟子胡慶雲於2001年3月22日被迫害致死於江西監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4/129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