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福建福州閩侯縣大法弟子鄭文秀被釋放


被非法關押的福州大法弟子鄭文秀9月6日被釋放。

鄭文秀從8月6日被綁架到閩侯看守所以來,一直絕食抗議惡黨的迫害,但遭到惡醫多次野蠻插管灌食,多次被惡醫“打針”(閩侯看守所惡醫柯則彪發明的一種酷刑,用最大號的針頭和針筒,吸滿了藥水,用極快的速度打到大法弟子的大、小臂上,馬上手臂就圓鼓鼓脹起來,針頭拔出來時臂上的藥水還一直往下滴,被“打針”後的手臂痛、脹難忍,好多天手不能伸直,伴隨著身體發熱發燒,打後的肌肉一直酸痛。聽看守所裏姓侯的惡警說,去年他管號裏有位大法弟子叫李德月(音)因絕食反抗,被這個柯醫生多次打針、折磨的很痛苦)。

8月18日,傳達鄭文秀被非法判勞教兩年六個月。9月5日下午,鄭文秀從閩侯看守所被國保惡人送到邪惡的儒江勞教所,勞教所的警察看到絕食一個月的鄭文秀氣息奄奄、嚴重脫水、心率超過140,就不敢收。閩侯國保惡人動用邪惡的市610辦、市局頭頭等關系網,勞教所還是拒收,後把鄭文秀送到建新醫院(監獄醫院)又是拒收。天黑了,車剛回到半路,又調頭到儒江勞教所,因邪惡的市國保支隊長親自到儒江勞教所搞關系,要求收下,但還是被拒絕。沒辦法折騰到半夜才回到閩侯公安局,頭頭幾個惡人研究一番決定:暫時把鄭文秀送回家,叫鄭文秀家人勸其吃飯,同時布控幾套人馬看鄭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