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東城區看守所殘酷虐待大法學員惡行


北京東城區看守所關押著許多大法學員,2000年3月8日,學員們為了爭取學法、煉功權力開始集體絕食、絕水。到第四天時,學員李小妹被叫出牢房。她剛被叫出,學員們就聽到外面鐵門來回的撞擊聲,大家意識到李小妹在挨打,接著被反銬著帶到二樓,她被人從身後一腳踹倒在地,頭重重地撞在鐵門上,隨即她被渾身亂踢,當她掙紮著坐起來後,只是散盤起腿穩定身體,他們就罵著說:‘現在你還敢盤腿!“強行把她的腿拉直,用穿著大皮鞋的腳連續猛踹她的膝蓋骨,後又被帶上了”豬嘴“(一種刑具,套在頭上,不能說話,不能出聲,否則就自動收緊到接近窒息),在打完之後,她又被反銬著吊在空中,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手腕上,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因為怕她窒息而死才取下了”豬嘴“,但並未把她放下來。李小妹從中午12點多被叫出去,直折騰到晚上7點左右才被送回牢房。

同時被毒打的還有趙淩雲、王雅娟、臧傳會等學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4/7/1920.html

對一個64歲的不願說出姓名的女學員,拘留所的公安和醫生和叫來的兩男兩女四個犯人共計7人,把她帶到醫務室按倒在凳子上,一個醫生拿著試管,一個醫生拿著橡皮管往她鼻孔裏塞入,直入肺部攪拌,並說:“你最壞,帶頭鬧事。”直攪得她疼痛難忍,掙紮嚎叫。然後他們量了她的血壓,又進行第二次動刑。名義是灌食,實際上動刑。她被送回牢房後不久就昏倒了。後來又被施電刑。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Jul/10/shanghai_lao_diz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