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亞洲第一看守所”殘酷迫害大法弟子


我於1月20號到天安門打橫幅證實大法,晚上被帶到這裏,一下車,這裏的警察邪惡之極,嘴裏罵罵咧咧,隨意毆打學員,讓學員一律雙手抱頭蹲在墻角,一警察高聲問,你們不是宇宙來的嗎?誰是宇宙來的?一弟子應聲,即被拉出去劈頭蓋臉打了半天,該弟子堅持不改口最後邪惡也無可奈何住了手。

接著是照相按手印檢查等,稍微反抗,即被幾個警察輪番毆打,個別人還到樓梯處脫了棉衣毆打,在這個過程中我被打四次,其中一次用電棍持續不斷地電擊頭頸、雙手、面部。致使頭頸出現五六個大包,背部臀部大腿全部黑紅紫色,一道道黑色印痕清晰可見。

在監所裏不配合邪惡的學員絕食喊口號,便給轉到犯人號裏,管教指使犯人對學員進行摧殘,一個號裏不行7天後轉到另一個更惡劣的號裏,直至轉入重刑犯的號裏,以後抗拒的學員便被帶上背銬,犯人對學員沖冷水澡,用各種方式毆打、灌辣椒水,用塑料袋紮住頭部窒息,有的號裏不讓吃飯,強行灌水卻不讓上廁所,有的號裏沒有監視器,犯人肆無忌憚地折磨學員,這些都是在管教的指使和默許下幹的,對那些堅持絕食不說姓名的學員全部要過電針,灌食,電針是打針插入身上的穴位,一直插到神經上,然後通過高壓電電得學員身體從床上蹦起老高極其殘忍。

至正月14看守所裏至少還關押著五六十位大法弟子,其中至少一位已絕食十多天。其中一位管教名字是:龔寶亮,其余惡人請知情人詳告。

(該學員已機智逃離魔窟,現被當地派出所及單位追捕,流離在外,家中妻子懷孕九個月無人照顧。)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17/8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