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海澱清河派出所給大法弟子註射毒針


進日,山東萊陽大法弟子宋衛真(化名)因進京上訪,被天安門公安分局抓住後送到北京海澱區清河派出所,當時有17位未報姓名的大法弟子在那兒,派出所幹警惡魔一樣將大法弟子按倒在地,強行往腿上註射一種毒針。被打針以後,大法弟子均出現全身劇烈疼痛,手腳麻木,不能活動等癥狀。事隔一個月,宋衛真仍然感到渾身疼痛,生活不能自理。我們急切呼籲世界和平組織和一切善良的人們制止發生在中國的殘害大法弟子的暴行!

北京海澱區清河派出所電話號碼:(86)010-62913393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Nov/04/news_china_110400_shishi.html

主要惡行:刑訊逼供、使用精神迷幻劑
清河派出所地址:北京海澱區清河鎮,郵政編碼:100085
清河派出所電話:62913393
清河派出所的政委:賈虎平
主管法輪功的副所長:張勝旗
其中一名惡警:馬桂山
(1)清河派出所給大法弟子註射毒針的行徑已被揭露,另據了解,該派出所的民警還經常對被關押的人大打出手,打完之後還要問被打者是否心服,如果回答不服還會接著打,直到被打者表示心服並且不去告發為止。刑訊逼供是那裏的家常便飯。
(2)據該派出所的一名警察透露,派出所的民警還使用一種精神迷幻劑,常常在一些女關押者中使用。
(3)派出所的民警對學員進行長時間的毒打和折磨,致使該學員出現精神失常。隨後它們將該學員送到清河看守所繼續折磨。
(4)今年9月份,派出所抓到幾名散發法輪功材料的學員,警察對其中的年輕的女學員使用了迷幻劑,使之出現短時間的神志不清,幾名男警察企圖不軌。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Dec/10/BJ_Qinghe_Evils_1210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