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東城拘留所草菅人命--001號的遭遇


東城拘留所草菅人命--的遭遇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她,64歲,未報姓名,編號001(無端被拘在東城分局拘留所),現下落不明,生死未蔔。

她是外地大法弟子,想上北京上訪,告訴政府"法輪功是正法""政府把大法定為邪教是錯的"。5月13日剛走到天安門,看到警察用腳猛踢倒在地上的大法弟子的肚子,就上前阻止道:"小夥子,有事好好說,不要打人,打人犯法。"警察問:"你是什麼人?"老人答:"我是大法弟子。"警察二話不說就將老人反扭著胳膊推上警車,送到東城拘留所,無端的將其拘留。

001號在拘留所期間向預審現身說法:法輪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把我這個經常到醫院搶救的人變成健康的人……而且表示堅決要堅修大法,並要求無罪釋放。

001號要求無罪釋放未被允許,不得不采取獄中唯一的抗議辦法--絕水、絕食。一天半後,在被強行灌食之後,老人突然栽倒在地板上,喘著粗氣,脈搏越來越弱。管教視而不見,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才讓兩個犯人把奄奄一息的老人架走。這是梅玉蘭慘死之後,又一名大法弟子的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