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毆打大法弟子


6月25日,我親眼見到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毆打大法弟子

我在6月25日親眼看到法輪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用生命捍衛大法的壯觀場面,護法行動持續達60分鐘之久。場面非常壯觀,圍觀群眾近千人,都目睹了這一場面,也看到了便衣警察殘暴的毆打大法弟子的行為。

上午9點,廣場中央突然出現了一條6、7米長的橫幅,上書"法輪大法是正法"。與此同時,廣場上所有的橫幅都打開了,分別寫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橫幅剛一打開,潛伏在廣場四周的便衣警察就瘋狂撲向大法弟子,這些便衣大部分都是20多歲的小夥子,留著小平頭,身著藍色衣服,其中也有一些女便衣,甚至還有雇來的流氓。這些敗類沖擊打橫幅的弟子,妄圖把橫幅奪過去,但都被大法弟子用身體擋住,這些家夥們就拳打腳踢,像瘋子一樣,完全失去了理智。有的弟子被打倒在地上,有的被打出血,但是弟子們沒有一個害怕的,誓死保護橫幅。有的橫幅剛被搶走,很快就被奪回來重新打開。警察和便衣把大法弟子拖上車,大法弟子又跳下車來,再次沖進護法隊伍中。我看到有一個大法弟子被打倒在地,這些家夥還不罷休,竟然用腳猛踩弟子的頭部,直至弟子昏過去,隨後被擡上車。

雖然大法弟子被野蠻毆打,但沒有一個還手的。我還看到一個可笑的場面,一個警察和一個便衣鬧誤會了,自己打了起來。

在這次偉大的護法中我看到有60多歲的老人,也有10幾歲的小孩,其中還有挺著大肚子的孕婦,但這些人同樣遭到了野蠻毆打,有的弟子眼鏡被打碎,有的弟子滿臉是血。最後這些大法弟子在野蠻的鎮壓下,被強迫擡上警車,送往天安門公安分局。在送往分局的路上,大法弟子在車裏高呼"法輪大法好!",有的則把橫幅掛在車外,警察對此驚慌失措。

之後,便衣和雇來的流氓又都逐漸分散到廣場四周,像遊人一樣坐在一旁。廣場上只剩下幾十個弟子和警察相持,弟子們都坐在地上堅決不上警車,警察就一個一個往上擡。隨後又開來一輛清掃車,把廣場上的血和碎鏡片、大法弟子丟失的鞋都清走了。剛才還在殘暴鎮壓大法弟子的廣場隨之又恢復了平靜,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我一看表,已快十點了。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2000年11月18日下午2點左右,一北京大法弟子獨自到天安門廣場向世人講清真相,被公安便衣打倒在地,數人輪番踢打,以至該弟子當即便昏死在天安門廣場。後被拖到警車上,鼻、口流血不止,渾身上下,衣褲和警車地板上都是血。昏迷時被搜身。
後被拖至天安門派出所,派出所怕出人命,通知區裏的片警將人領回。區片警見到慘狀,拒絕領人。拖延至晚上8、9點鐘時,天安門派出所才讓其回家。

五天後見到該弟子時,但見右眼腫起,眼球外突充血,右臉浮腫呈球狀,表皮紫色,上唇內有一寸長的口子,鼻梁腫痛,滿臉脫相,右肩窩處內陷呈紫黑色。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Dec/05/zhao_sujing_TAM_120500_shishi.html

某省的學員一百余人相約集體上訪,於12月3日上午在天安門廣場中央證實大法。
北京的便衣警察隨即對這批學員殘暴毆打,使有的學員被打的滿嘴是血。在天安門分局內,公安用警棍殘暴地毒打學員。一惡警在學員身後對準他的頭狠狠打一警棍,該學員一下就昏倒了。隨後,他們將大法學員一部分送往昌平,一部分送往崇文門分局的永外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Dec/08/news_china_1207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