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蘭州公安對原嚴重心臟病患者施行勞教


【大陸】蘭州公安對原嚴重心臟病患者施行勞教

近日蘭州鐵路公安局采用卑鄙的手段把學員牛萬江(男,48歲)從家中騙走,強行送入平安臺勞教所,勞教一年。近期內被蘭州七裏河公安局強行勞教的學員還有,高軍(男,34歲,研究生,甘肅省林業廳幹部)。華金川(男,35歲左右,某房地產開發公司幹部,因年初上訪被下崗)。據了解人士說,平安臺勞教所現已關押五十多名大法弟子。

牛萬江煉功前是一名嚴重的心臟病患者,熟人皆知依藥度日,給家庭、單位帶來了巨大的經濟負擔,煉功後徹底康復。

去年7。20牛萬江到省政府信訪辦反映情況後被單位非法扣押五天,每日4人輪流看守,連上廁所都有人"保護"。隨後牛萬江便被下崗,扣發工資,強迫寫"匯報"、"保證書"、"聯保書"還要家屬簽字。去年11月牛萬江從北京上訪回來後被非法拘留15天,回單位之後勸其退黨,記大過處分,解除助理統計師資格,並且一直在單位書記辦公室接受看管,不準下車間幹活。其愛人(蘭州肉聯廠職工)也因修大法被下崗,不但停發工資,連每月基本生活費都扣發,單位領導揚言“市上、省上有規定:誰煉法輪功就不給錢”,“有本事就上北京去”。

牛萬江夫婦因為修煉了大法,敢於說真話做好人而遭到邪惡的迫害,天下又多了一個破碎的家。牛萬江家已沒有了任何的生活來源,不滿十一歲的孩子失去了爸爸,面臨著失學。

蘭州鐵路公安局電話:0931-8924858
局長辦公室:0931-2943988
蘭州七裏河公安局電話:0931-2336310
局長辦公室:0931-2335177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6/1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