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安定門派出所警察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1月22日晚,我在胡同貼大法材料時,被人發現後抓到安定門派出所。進去後,警察讓我蹲下,我說:“修大法無罪,我不蹲。”一回兒進來一個警察,北京口音,個消瘦,1。70米多,打我耳光。後來,警察問我姓名、單位和住址,我不說。他問我為什麼不說,我說:“一旦說出來就會株連單位領導和家庭等,領導被罷免,家庭被罰款。”警察騙我說沒這事。但被押的第二天碰到一位小夥子(不煉功)告訴我,由於他的同事煉法輪功,被發現後,出租房子讓他倆住的房東被罰了二萬元,但房東並不知道他同事是煉法輪功的,也受到株連。我一直懷著善心告訴警察江澤民如何違反憲法迫害法輪大法的真相,警察不聽,反而把怨恨撒向我。一開始讓我穿秋衣站在大開的窗戶前罰站,當時外面氣溫零下10度左右。後來,一幫警察撲上來毆打我。一名惡警狠狠用穿皮鞋的腳後根踹我大腿,另一名惡警用腳踩我的頭,最後他們把我衣服脫光拉在大開的窗戶前吹冷風,同時用惡毒的語言罵大法、罵師父。一名1.70米左右、戴一副小扁眼鏡的惡警當我的面燒大法的豎幅和書籍。一名戴一副大眼鏡的惡警,一名北京口音,和另外一些警察不斷用惡語罵大法。一名叫王振泉的警察曾威脅我要當面燒師父法像。另一便衣,個略矮,小圓臉,40歲左右,手持一不銹鋼棍抽打、威脅我。我一直不說我的姓名和地址,幾天後放我了,但呼機,400多元錢和眼鏡被他們借故不給,還派人跟蹤我大半天。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2/8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