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世紀元旦前後天安門廣場警察抓捕、毆打大法弟子


1月1日淩晨0點,約20名法輪大法學員試圖在天安門廣場舉起“法輪大法”的旗幟時被抓,其中包括10名澳洲弟子。現所有弟子仍被監禁。

1月1日上午11點40左右,有法輪大法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拉起了帶有法輪圖形的“法輪常轉”的橫幅,即刻被公安帶走。據說打橫幅的是一位老太太和一位中年婦女。整個上午,天安門廣場被抓走的大法學員,至少有7、8車(中型面包車和小型面包車)之多。警察凡是見到戴紅帽或手拿汽球者,都要抓上車。另許多被詢問的大法學員也被抓走。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200.html

新世紀元旦前後天安門廣場抓捕、毆打大法弟子

(1)2001年1月1日天安門廣場上停了大量各式各樣警車,還動用了公交大客車以裝載被抓的大法弟子。清晨,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打起了橫幅,被值勤的警察打得血流滿面。廣場上的警察公開在廣場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一個女學生,被警察按在地上,用黑皮鞋跺她的頭部和臉。每當一個學員站出來,高喊一聲"法輪大法好"就立即沖上去四五個警察和便衣將其打倒在地,等將學員抓上車,再由專門的清潔工用水沖掃地面(地上有血跡),以期消滅它們害人的痕跡。

(2)平均一分鐘或半分鐘就會有一起抓人事件發生,往往是同時幾起。有四個學員被抓到車上,努力打開窗戶扔出條幅並高喊"法輪大法好",一個年輕學員從窗口接過條幅展開,也高喊"法輪大法是正法",警察沖上前把她打倒在地。有一個女學員被警察打倒又從地上拽起來往車上押,警察沖上前去捂她的嘴以防止人們聽到她說出的證法之聲。舉橫幅的大法學員平均每人受到十幾個便衣和警察的包圍和毆打,被摔在地上,然後扔進警車裏。從車窗處可以看到裏面警察和便衣用棍棒打人。

(3)一個弟子打開"真善忍"的橫幅,邊跑邊喊"法輪大法是正法",從四面沖出的警察把他打倒在地,每當地上有傳單飛揚,它們都瘋狂地驅散人群,並嚇得趕緊把傳單撿起來以免被公眾撿走。

(4)一位老太太被七八個便衣圍打。便衣狠命地踢老太太的上身,下身和頭部,直踢得鮮血直流。旁邊看到的遊人凡有發出不滿聲音的均遭到警察的威脅或圍攻。還有一些小弟子,也都被警察按倒在地上,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一位中年婦女帶著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孩子和大人一起高喊:“法輪大法好!”便衣沖過來,母子雙雙被帶上車。很多弟子都是被警察幾腳踢到警車上的。

(5)除了有四處尋聲追捕毆打大法學員的便衣和警察外,還有專門指揮警車的,專門攔住群眾不讓圍觀的,有專門查周圍誰在照相的和搶行人照相機的。中午一名來自人民大學的日本留學生在金水橋拍攝大法弟子被打的照片,後拒絕警察索要膠卷的無理要求,被帶回公安五處處理。

(6)12月29日天安門廣場近200名大法弟子被捕。警察和便衣瘋狂地追打大法弟子,並不斷地將奔跑的大法弟子絆倒,甚至連白發蒼蒼的老太太都用腳踹;打得一位男青年順嘴流血,連懷抱很小嬰兒的母親都打;邪惡用剪刀把橫幅剪斷,用剪斷的橫幅,把弟子們各分做七八圈,只要不放手,就繼續用拳腳打,後將大法弟子粗暴地裝進5輛依維可警車,很快地開走,並對圍觀的群眾呵斥:離遠點,沒你的事。

(7)12月31日新舊世紀交替之時,公安部門瘋狂地抓捕大法弟子行動。僅在天安門就盤問4000余人,搜查3500多個包裹,傍晚又抓走大法弟子近300名,其中男約100人,女約200人。晚上12點左右,在歷史博物館小竹林,大批法輪功弟子又被抓走。警察運送大法弟子的車都不夠用,估計12月31日一天在天安門被抓的大法弟子就有上萬人,在北京範圍內從白天一直到天亮攔截抓捕大法弟子的事件不斷,估計也有近萬人被抓,運送大法弟子車輛也是不夠用。

(8)便衣們如跳梁小醜般地到處亂竄,瘋狂的搶條幅,打大法弟子出手狠毒、極盡暴虐,警車一輛輛在廣場內橫沖直撞,毫不把遊人的安全放在眼中。人群中沖出一位中年大法男弟子淚流滿面地攔住一輛警車喊道:“你們不能抓他們,他們都是好人!”然而被一群便衣打倒在地拖上警車呼嘯而去。又有兩位女弟子帶著一個小女孩兒攔住另一輛警車大喊:“不能平白無辜抓人!”三個柔弱女子被七八個惡狼般的便衣及警察狂打暴踢了五分鐘才拖上警軍,其兇惡程度令圍觀的遊人瞠目結舌,很多人都嚇傻了,不敢相信這是人民警察所為!

(9)12月31日下午5點時,公安內部發布緊急通知,市內各主要街道一律戒嚴,安排大量公安武警人員便衣上崗,進京和市內的各個路口都有武警公安把守。其中每個路口停有大公交車一至三輛,不停地拉走被攔截抓捕進京上訪的全國各地大法弟子。並且公安部門要求由聯防、保安、居委會抓捕的大法弟子交由當地派出所處理,由公安抓捕的大法弟子不要說是公安抓捕而要說是武警抓捕的。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5/648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4/6431.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403.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398.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394.html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3/6393.html


(1)12月31日下午3點30分,廣場上的警察象惡狼一樣鋪天蓋地的向弟子們壓來,他們撲上來有的搶橫幅,有的用棒子惡狠狠地打,當時四個警察圍住一東北弟子,一陣亂棒後弟子便昏了過去。醒來時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全身多處被打傷,滿臉滿身都是血,牙齒全部脫落,醫生在未做任何處理的情況下,用鉗子粗暴地把脫落的牙復位。幾個警察軟硬兼施地問姓名和住址,都被拒絕。

(2)3點30分,無論是警察還是便衣,不顧中外遊人的圍觀,拳打腳踢大法弟子,警察和便衣六七個人圍著一個大法弟子大打出手,並用警棍猛烈地擊打大法弟子的頭部,當場就有兩名大法弟子被打倒在地,鮮血直流。一個警察嘴裏一邊罵著一邊用棒子不停地擊打一個年齡稍大的大法弟子,被抓的大法弟子在車裏高聲向眾人呼喊"法輪大法好",有的遊人也跑過來爭相拍照。

(3)據了解從24日天安門廣場增加了警力,從山東調來了武警部隊扮成便衣在廣場執勤,北京各部門明令不準市民在新年期間到天安門廣場遊玩。

(4)一名大法弟子於2000年12月20日到北京天安門正法時,被廣場上的四、五個警察打倒在地,用腳猛踢頭部,當時打得鼻口流血。一大法弟子於12月26日上午十點四十分左右在天安門廣場親眼目睹一法輪功修煉者被十九處公安殘暴毆打,腦後部二寸有余的傷口血流如註,慘不忍睹。另一法輪功修煉者被打得面部扭曲,還有一名三十多歲的男性大法修煉者被打得整個臉上和嘴裏都是鮮血。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9/6620.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9/6610.html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9/6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