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大法弟子在看守所遭到非人虐待


江西大法弟子李玉蓮(化名)及其母同修大法被拘禁。在關押期間每天堅持煉功,管教把她們母女(女左手與母右手)銬在一起,24小時不開鎖,連續10天如此。數九寒天不能加衣服也不能脫衣服睡覺。其母(68歲)煉功後由白發變成黑發縷縷,以前的風濕性關節炎、腰骨折、頭痛、頭昏、耳背的癥狀全消失了,告別了醫院和藥物。在被關押的48天中,經常樂呵呵地用寒冷的水洗頭、洗澡,獄中的年青犯人佩服地翹起大拇指:“阿姨,你真了不起,我們年輕人都比不上你。”

李玉蓮因與六位大法弟子集體學法,在某地關押20天後轉送江西某看守所,又關押了155天,後因超時關押釋放。在押期間管教把她的左手和左腳銬在一起,走路不能直立,上廁所其母為其穿褲子,晚上睡覺也不開鎖。大法弟子宋濤也被這樣銬了一天多。因同監的犯人吵架,管教胡敏強迫獄中所有人下跪,張育珍說:“我是修煉的人,我不能跪,我跪下對你們是不好的。”管教就又踢、又打、又拽,見她還樂呵呵地不在乎,她又叫來外勞的犯人,揪住張育珍的頭發往上提又往下按,幾次下來,張育珍還是斜坐在地上沒有下跪。

一次因李玉蓮沒背監規,兩高大的男管教拳腳相加,往李玉蓮的背部、腰部猛踢、猛打,管教用穿著皮鞋的腳往李玉蓮的腳後跟猛踩,踩得“叭叭”作響,並將其雙手反扭向背後,強行要其下跪。

4月18日,管教奪掉了李玉蓮的《轉法輪》,李玉蓮又把書奪了回來,管教就叫來了外勞的犯人把李玉蓮按在地上,用皮帶往她背部、腰部、頭部猛抽,直到再次奪走她的書才住手,同監的犯人嚇得個個流下了恐懼的淚水...

李玉蓮在絕水絕食的第5天,管教叫來十幾個犯人,用流汁強灌,使她沒有喘氣的機會,幾乎窒息而死。

最近該地區另一大法弟子因去政府部門弘法,向他們講清法輪功真象,又被抓進進賢縣看守所,絕食絕水8天後昏倒,詳情未知,這是她第4次進監獄(2次因上訪被抓,1次在家無故被抓,也關了15天),被罰款罰得“山窮水盡”,卻無處伸冤;另外3位大法弟子也在絕食,詳情未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24/1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