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新疆辦事處迫害大法弟子


天安門廣場及新疆辦事處見聞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10/2553.html

我是新疆的大法弟子,7月2日來到天安門廣場練功,被警察帶到天安門派出所,之後又被送到新疆辦事處。我就說說這幾天的經歷和感受。

7月2日早上10點我和長春的兩個大法弟子在天安門廣場煉功,剛剛開始就有警車開過來,把我們帶上警車,車上已經有三個大法弟子。警察對他們說只要說出姓名馬上可以放他們走,他們都表示不願意走。這時又抓了兩個大法弟子,其中一個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另一個是頭發花白的老者。頭發花白大法弟子從開始在廣場煉功打坐,一直到天安門派出所雙盤的腿沒有松開過,不管車下車上的警察用穿著皮鞋的腳怎麼踢他打他,甚至從車上踢下去。

在派出所裏,先問姓名地址,不說的大法弟子關在地下室,說了的關在上面。我說了,我們有20多人,大家在一起背洪吟、論語,交流各自的心得體會,就像在開法會一樣。不斷有大法弟子被送來,聽了他們護法的經歷,我的淚水忍不住的往下流,自己的思想也得到了凈化和升華。7月2日晚同屋的大法弟子都被各地來的人帶走了,地下室關的更多的沒有說出姓名地址的弟子都被放走了。

7月3日上午我被烏魯木齊的公安帶到新疆辦事處,在這裏前後又遇到了十幾位新疆的弟子,其中有三個弟子是從北京通縣看守所被帶來的,那裏警察打大法弟子最兇,新疆自治區政府部門的兩位阿姨、和某醫院的護士陳大姐都挨了打。一位阿姨被三個警察用硬塑料鞋底打了半晚,直到他們都打累了才停下,然後又有一個女警察用電棒電她的臉和喉嚨,最後又讓她站了一天,她都堅持下來了。陳大姐說:?#20851;在2棟九號牢房裏和她一起有一位50歲左右的大法弟子,被打的渾身青紫,臉打的變樣分不清男女。腳和手銬在一起,鼻子裏插著灌食的管子,依然堅定不移用生命護法的決心。不向惡勢力妥協。?#21548;到這些事跡我悟到師父在《走向圓滿》裏說:?#39030;著壓力走出來證實法的弟子是偉大的?#27491;是指千千萬萬一年來敢於用生命護法的弟子。在很多派出所、看守所現在已經可以學法、煉功,這正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護法換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