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鞍山公安迫害大法弟子


我是大法弟子,家住遼寧省鞍山市。2000年9月,我愛人因印發真相資料被抓,被非法判刑,在鞍山市勞動教養院教養兩年。當時我因有二個月的嬰兒,沒有被抓。

九月份的一天,鞍山鐵東解放路派出所片警來到我家,說讓我交罰款2000元。我問為什麼,他說找所長問去,我說沒有錢,他說沒有就拉走你家的所有電器。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他們強行拉走了買來還沒用上半個月的冰櫃。當時我跟他一起上解放派出所問他的所長,為什麼要拉冰櫃。他說:"這是上面命令。"我說:"那你給寫個收據。"他說:"沒有收據,你愛找誰找誰,你愛上哪告就上哪告。這就便宜你了,你女兒要是超過六個月,就把她送到孤兒院,讓你去監獄裏和你愛人做伴。"事後我又向他要了幾次,他說:只要你不煉了,就還你,你要煉就不給,收據也沒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4/9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