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大法弟子遭非法拘禁、關押


【明慧網】我是江西某市職工,2000年元月17日上午我在單位保衛科、廠長、司機來到攤位找我,說讓我去公安局,當時我被他們弄得莫名其妙,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當時我說有什麼事要叫公安到我做生意的攤位上來,因當時我還在做生意,過了十來分鐘,公安老吳就說他要來動真的啦,他還氣洶洶地說:“還要我來請是嗎?”我說:“有什麼事就坐下來談。”他們不同意,說一定要去公安局,不能在這裏談。老吳說問完話就可以回來,聽他這麼一說,吃完飯我就和它們一起去了。當時我的功友還說要等我回來收攤。

到了公安局它們就開始提審我,並問我99年12月有沒有接待外地的法輪功學員,我說接待過兩個,他們又問我接到哪裏去了、和誰一起去接的,當時我沒有說,因為這是公民的基本權力。當問完話後,我說要回家,它們卻把我送進了看守所,最後判了我兩年勞教;於2000年2月15日送進了勞教所,16日出工幹活。

在勞教所,我多次向幹部提出要向上級反映情況,但是一直沒有給我們機會。它們還強詞奪理,說到了這裏就是犯了法的。我能想到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絕食,用生命來護法。我們絕食,它們就采用暴力;如4月中旬,鄧科長(男)一邊掐我的脖子,一邊問話,當時我聲音嘶啞,等到它把手放下時,我已經發不出聲音來。就是這樣,我們還是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不動氣,心平氣和地向它們講清真象。4月下旬有一次幹部叫兩個吸毒犯人來灌食,其中一個把我的雙手反銬在背後,並且捏著我的鼻子和嘴巴,另一個人踩著我的雙腳,再用註射器向我的食管裏灌,使我吞不進去,吐不出來,頭上、身上全是臟東西。即使是承受著這樣無名的痛苦,我們還是用善心、正念對待它們,因為我們是修煉者。第二天我的嘴巴已經腫起來了,幹部叫來吸毒犯做“三互小組”,看著我們,不讓學法、煉功,還要我們吃飯,不然吸毒犯要加期3個月。

記得還有一次絕食,譚幹部對我們說只有吃飯才行,不許煉功。但是我還是想用生命來護法,就又開始絕食,當時我也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在這之前的5月13日,我看到另兩名功友被幹部用警棍打暈過去,叫三互小組把她們拖進房間。5月23日那天下午5點左右,王大隊長把我叫到二樓醫務室,問我為什麼不吃飯,我說要學法煉功;它說不許絕食,我不同意,他就把我的雙手銬起來,並用警棍打我的臀部;打完後把我帶到另外一個房間,把我雙手反銬在鋼絲床的床頭鐵欄桿上,本來打算用手銬銬我的雙腳,因手銬不夠大,就把雙腳綁在床的另一頭。

當天晚上付醫生(男)進來後,走到床前冷笑了一聲,叫著我的名字並且用手銬惡狠狠地打我的左臉,打完之後揚長而去。它走後,在我身旁的三互小組人員都罵他不是人,我就對她說:“不要罵,我沒關系的”。

第二天把我的雙手換了一個姿勢銬,左手銬在一張床上,右手銬在另一張床的床腳下(兩張床有一段距離),上午左手的手銬已經陷進肉中...晚上照樣象前一天一樣銬,24小時不能起來...

7月3日開始,不僅每個房間有幾個三互小組人員,還增加了由吸毒犯組成的巡察小組。幹部吩咐它們看著我們不許煉功、背經文,否則就大打出手。7月上旬巡察小組的彭翠蓉看到我和功友煉功就拿衣架不停地打我們的大腿,當我們問她為什麼打人時,她說是呂大和曾所長叫這麼幹的,當時我們用善心告訴她不要打人,這樣對自己是不好的,從那以後她很少再打人了。

7月15日早上4點我和功友煉功、背經文,被巡察小組發現後把周幹部找來了,我們還是在背經文,周幹部就打我們的嘴巴,最後把我們又銬在床上,用繩子綁住雙手,還把止痛膏貼在我們的嘴巴上。然後把窗戶和所有的門全關上,窗戶還用白紙貼上,不讓別的功友看見;可見邪惡是怕見光的。

7月28日,馬三家勞教所做轉化工作的人來後,所裏對我們看管得更嚴了,連同一房間的功友都不許互相說話,不同房間的功友不許見面,平時的日常生活行動都有人跟著,24小時有人值班,一打坐就要采取強制手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18/5263.html


江西女子勞教所慘無人道的迫害大法弟子

她是江西省一名普通教師,99年12月底因到北京給《人民日報》和《光明日報》主編寫了兩封信四句話(要求重新考慮法輪功問題)。回到單位後被單位派出所軟禁審訊2天,並被帶至上饒市看守所刑拘。今年3月又被判勞教2年,送至江西女子勞教所勞教。

3月19日至5月19日她陸陸續續絕食2個月之久。幹部們對絕食學員強行灌食(菜汁或牛奶、葡萄糖),一天一餐,二餐到三餐。為使她們進食,用開口器撬嘴、用胃管插鼻子、用註射器註射,搞得許多人鮮血直流,湯汁滿身,憋得死去活來。後發展到用電棍警棍打、用手打腳踢、用手銬吊掛、用紗帶綁四肢於床上、屎尿拉在床上、不給洗漱,以示“人道主義”。 4月2日,她和李其華等四位功友因經文和關於陳雪英功友身體之事,被周幹部(女)、鄧科長(男)、李大(男)抓頭發,拳打腳踢,並罰掛銬三天四夜,手腰酸痛、兩腿腫疼,雙腳發困難熬。5月底因與功友程彩琴交流被唐幹部(女)叫至辦公室"加餐",付醫生(男)用警棍猛打她背部、臀部六七下,所打之處青紫難分,兩周後才漸漸消失。每次打罵她們時,幹部都要放開廣播放噪音,以掩眾人耳目。對功友劉兆琴,江南英更是慘無人道,絕食時綁在床上達一、二個月之久,屎尿拉在床上。劉兆琴臀部被打積血塊,它們邊打邊用血壓表量血壓,把她打得死去活來。

在這裏法輪功學員比任何勞教人員都受歧視,連三互小組(由勞教人員組成)都可毆打她們而不受處治。甚至幹部還唆使她們訓打法輪功學員而加以減刑獎勵。如占菁用雙股鐵衣架打劉兆琴,得到獎勵。不僅如此,有些幹部還知法犯法、欺上瞞下,如鄧科長(男)扭斷李亞萍功友的一只手(至今還裝有鋼筋),卻欺騙其家人說是跑步摔斷的。由於致傷人數甚多,到了五月幾乎不讓法輪功學員接見,有的至今也不許接見,如江南英功友。4月底,所裏從四大隊專門抽出大批勞教人員與法輪功學員成立一大隊。並由勞教人員(主要是吸毒的)組成三互小組、巡查小組,一天二十四小時監控法輪功學員。從生活上、身體上、精神上加以壓制和約束,不許法輪功學員交流、念經文、煉功,否則將受到懲罰或加期,迫害法輪功的勞教人員將得到減刑。勞教人員對她們變本加厲不擇手段地訓罵、毆打以獲獎勵。但是不論幹部和勞教人員對她們如何,她們始終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事實向他們說清真象。在絕食時,有許多學員血壓在30以下卻行動自如,精神飽滿,在生活上處處為勞教人員著想,給經濟困難的勞教人員送日用品和送吃的等。7月28日,所裏請來了馬三家勞教團,妄圖全面瓦解她們,並對未轉化者,加以嚴管,強制她們出工、軍訓,限制她們的言行、接見,用勸說、打罵、威逼親屬等手段做轉化工作。

10月份,勞教所開始對未轉化者單獨隔離,由三互小組人員(2-3人)看管,用組織學習“揭批”材料、播放所謂“李昌姚潔動員錄”、召開揭批大會等手段竭盡全力進行轉化。對未轉化者隨意加期,甚至用欺騙手段延緩已到了期限的法輪功學員。有一次幹部叫她們把真心話寫出來,劉永英等幾位功友的幾句真心話不符合它們的意願就受到加期3個月的懲罰。她和李美蓮等功友因思想不轉化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期處罰。 11月11日下午,省政法委來所裏了解法輪功的情況,她們1號房6位功友被找去談話,當她們要想談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所見所聞時,卻遭到斷然拒絕,並威脅說,國家對未轉化者將動用國家機器(軍隊等)處罰,判勞改或加期等。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5/5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