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2000年聖誕節天安門廣場打手、惡警的暴行


12月25日是聖誕節,許多國家都洋溢著節日的氣氛,然而在中國的天安門廣場,踐踏人權的暴行並沒有因此而停止。便衣、惡警、打手們依然在進行著它們愚昧、邪惡的表演。

(1)早上約九點鐘,天安門廣場周圍早已停滿了預先布置好了的警車,成百的警察、打手,在廣場上眼露兇光,打量著過往的每一個遊人。打手、惡警象是沒頭的蒼蠅一樣亂轉,惡狼般撲向打橫幅的弟子,發瘋似地拳打腳踢…在國旗下,它們肆無忌憚、人性全無地毒打著善良的弟子。

(2)大約在十點鐘,廣場上的遊人突然向一個地方集中,五六個警察正在毒打一位五十多歲的老人。這位弟子為了不輕易地被邪惡帶走,奮力掙紮。惡警們對他瘋狂地拳打腳踢,然後把他拖上警車,可是弟子並沒有因此而甘願順從邪惡,他又從警車上跳了下來,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無罪!”為了不讓警察輕易抓住自己,他在地上使勁地翻滾,這使惡警們暫時無法靠近他,弟子的褲子在地上磨破了,嘴裏流出了鮮血,人性無存的惡警被鎮住了,沒有一個敢上前。精疲力盡的弟子最終還是被蜂擁而上的惡警們拖上了警車。與此同時,在警車的背面,也有一位女弟子被打倒在地上,但仍奮力掙紮,口中仍不停地高呼:“法輪大法好!”……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9/6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