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九江市廬山區蓮花派出所非法搜查、抓捕學員


2000年11月9日至15日,九江市廬山區公安分局蓮花派出所出動民警氣勢洶洶地闖入法輪功學員住宅進行大搜查、翻箱倒櫃,強行抓走學員(其中有殘疾人和老年婦女)關押在十裏看守所。

11月9日,蓮花派出所所長萬守松、指導員淩家楨、副職周成全、民警顧奇、陳良裏和區分局一科科員3人到乳膠廠殘疾人崔清姣家,趁主人不在家,大肆搜查,將其家用電話號碼本拿走,後又將崔及其老娘抓走,拘留半個月。所長方守松等四人在華聲廠羅義明家搜查,因搜不到大法書籍而大怒,羅被其威嚇有家不能歸,有班不敢上至今去向不明。

羅曾先後被抓了3次,共繳罰款3000元。

蓮花派出所指導員淩家楨、顧奇、陳良裏等人在江西制氧機廠退休工人余春秀(62歲)、張輝麗(45歲)、朱翠秀(61歲)家大搜查。在余春秀家不顧殘疾老人勸阻,將其櫃中衣服件件抖開亂扔。她丈夫是抗美援朝老軍人、老黨員、老幹部,理該受人尊重,而今受到這種打擊使其病情加重。陳良裏在張輝麗家,用手伸進衣裏層層搜索,第二天早晨又來一幫人將張抓進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0/5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