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省祁東縣農村大法弟子受盡折磨


杜英傑(化名),女,湖南省祁東縣人,98年9月得法。99年8月15日突然有十幾人闖入她家,搶走了寶書,並將她強行押到祁東縣看守所。十幾天後,它們從她兒子那兒騙了幾千元錢才放她回家。回家後,當地派出所安排了幾個人監視她,不準煉功和外出。
1999年10月25日她與四位學員去北京上訪,被抓後關進了祁東縣看守所。政府把他們當犯人一樣對待,用繩子把他們綁起來遊街。公安逼她兒子交3000元錢,否則就不放人。關了四十天後,兒子不忍心讓她繼續受苦,又交了三千元錢。回家不到半個月,公安三次來她家抄家,又把她關進了拘留所。在那裏她們過著非人的生活,經受了常人無法想象的折磨。

2000年1月11號中午,幾個公安從棉被裏搜出幾本大法的書,便把她們叫到監獄外的空地上,問她們還煉不煉功。她說這麼好的功法我一定要煉的。話音未落,他們就拳打腳踢,有一個公安一腳把她踹倒在地上,頓時失去了知覺,數分鐘後,師父柔和慈悲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她便感到有一股力量將她從地上拉起來。然後,她們被關在一間又黑又臭的監獄裏。她們一回到監獄裏就開始煉功,它們見她們還要煉功,就又沖進監獄,用棍子惡狠狠地打她們,它們輪番地打了幾個小時,她們的手腳腫得象面包一樣,皮膚都變成了黑紫色。當時在場的犯人都不忍心再看,哭著走開了,她們所有的弟子沒有吭一聲,沒有流一滴眼淚。後來公安打累了,才將她們放回監獄。那時天快黑了,她們沒有水喝,也沒有被子蓋,在光床板上睡了一夜。那次,學員劉旭耀、彭賦斌的傷勢非常嚴重。

很多學員在裏面都被打過幾次,每次都被打得渾身是傷。張選壽、張知府等幾位男學員甚至被吊起來打。

還有一次,公安看見她們還在學法煉功,就氣勢洶洶地沖進監獄,把冰冷的水甩在她們的床上、被子上、衣服上、身上。還把用破爛紙封住的窗戶、門都打開。讓呼嘯的北風對著她們這些六七十歲的老太太吹。

她在那裏被關了11個15天,交了兩千元錢才放她出來。 出來後,她又去了北京。回來後,有一天公安沖進她家,抓住她的右手臂就扭斷成三截,它們帶她離家時,鄰居看見她的手被弄成那樣子,都哭了。在監獄裏,肉體的痛苦對她們來說算不了什麼,最苦的是不能學法。她常用蚊香盒,衛生紙給學員抄寫經文。她的手被扭斷後,整個手從肩到手指都是紫黑色,腫得比面包還大。人人看後都哭。那幾天她堅持用受傷的手顫抖著抄寫經文。三天後她的手就能拿筷子了。慢慢地她就能自己洗衣服了。半個月後她就能提起一桶水了。那些看守、公安都覺得不可思議。

【註】杜英傑2000年11月份因在深圳散發大法真相的資料被關在深圳市福田看守所,公安說要被轉化後才會釋放。她兒子(深圳人)知道祁東縣公安的邪惡與狠毒,要求深圳公安不要將他母親送回祁東縣公安局,以免再受折磨。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6/5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