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分局警察對大法弟子濫施體罰


2000年12月20日上午,我和我丈夫因在天安門廣場打橫幅、喊口號被押上警車,送到天安門分局後院。那裏已經有了很多的大法弟子。他們一起喊出“法輪大法好”“還法輪大法清白”的口號,警察不停地在打人,連50多歲的老太太也不放過,從上午到下午四點多,不允許我們吃飯、喝水、上廁所,由於人數不斷增多,我們被大客車一批一批地運走,我和一批人下午四點多被安排上了一輛大客車,六點十分左右到了密雲縣公安局後院的拘留所。

他們把我們編號從六十號到一百號,後來又幾個人一批一批地提審。我和另外兩個五十多歲的老太太被兩個警察押上一輛車,行了一段路,拐到一個派出所院裏。我們一個一個被單獨審問,問地址、姓名,我說了,他們就做記錄,另外兩個老太太不肯說出姓名和地址,他們就一再勸。大約深夜十二點,他們又把我們送回公安局拘留所。我們被搜查、搜身後被關到號子裏,號子裏有木板搭成的炕,十幾個人坐在上面。這時有兩個人攙著一個大法弟子進來,我們看她被打的很慘,給她蓋上一條棉被。過了一會兒,她告訴我們她因為不肯說出姓名及地址,警察就用棍子打,用腳踢,最後因為看她心動過速,支撐不住,才放過她。另一個女學員說“為了逼她說出姓名、地址,三個男警察輪番上來扇她耳光,臉部扇腫了,她不說,就叫她脫下衣服,只穿內衣內庫,光腳讓她在外面凍著。站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她仍然不說,一個男警察就對她耍流氓。還有一個女弟子被人用電棍電頭發,伸到嘴裏電口腔內壁,電臉部。有一個老太太脖子被電破了皮,臉上也被電起了大泡。由於不肯說出姓名和地址,有幾位大法弟子不同程度地受到扇耳光、電擊等刑罰。第二天晚上,從走廊裏傳來女學員的慘叫聲......他們又在打人了......

這就是今天的“人民警察”嗎?有一個警察說,你們不說出姓名和地址,我們就拿不到獎金。他們在權勢的壓力下、金錢的驅使下,對手無寸鐵的大法弟子濫施體罰,我真覺得他們太可憐了,他們已經沒有了人性,他們卑鄙下流的手段令人發指!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28/7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