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警察施虐8位弟子遭拘捕


2000年12月25日,他們一行8人到天安門廣場護法,當到達天安門前對過時,警察已有察覺,於是,他馬上打出準備好的橫幅,並高聲喊∶"法輪大法好!"一警察沖上來搶橫幅,後面的功友都打出橫幅,都喊著:"法輪大法好!",他一邊搶著被警察奪去的橫幅,一邊把袋中準備好的資料撒向群眾。便衣搶著資料,將他打倒在地,揪著他的頭發,狠勁打。同行的功友也被拖的拖,打的打。他們拼命護法的同時,用行為遏制邪惡:"警察打人了,我們是好人。""不準打人"並不斷地告訴他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警察搶著他們的橫幅,並強行將他們拖進了警車。功友們有的臉被打腫了,眼睛打青了,身上挨了很多拳頭,就這樣,他們在車上還不斷地向警察洪法,警察有所轉變,惡行有所收斂。

來到天安門公安分局,他們下車時,見兩邊站滿了警察,也站滿了大法弟子。在操場上,他被當地的公安強行拖出,帶到前面賓館。他知道不應被邪惡帶走,應制止他們。警察很害怕,就用衣服捂著他的頭,不讓他出聲,害怕被人看見。當地公安鄧XX,大聲喊著,把他銬了起來。他掙紮著,被打倒在地,被腳踢著,並被銬在暖氣管上。當時被銬的有他的家人和其他功友,有的兩人銬在一起,他始終堅持一念:"不能被邪惡帶走,一定要出去。"下午時分,警察以為銬住了他們,就放心地去街上遊玩。他看機會來了,就試著脫手銬,結果真的脫掉了手銬,他自由地走了出來,並把他的想法和做法告訴了其他功友,這時在場的功友也有人脫掉了手銬,恢復了自由,其中他媽一只手帶著手銬,他們一起離開了銬他們的場地,走了出來。他知道"一定不讓邪惡帶走"的這一念在起作用,是師父在幫他們。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8/6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