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市海澱區拘留所警察毒打、汙辱女學員


黑龍江省雙城縣學員被毒打實情:四天四宿不讓睡覺後又提出去審問,三個預審員用電棍在她的臉上、手上、頭上、身體上電擊長達四個小時之久。由於時間太長昏死過去。預審們打累了才歇手,嘴裏還說:“你就是歲數大了,如果年輕就扒光衣服送男牢去。”

某湖北學員被迫害實情:一個警察把她鎖在一間屋裏,年青預審騎在她身上滿地滾著打。而且還動手在身上亂抓,面部打腫,身體淤青。

某吉林學員被迫害實情:十二月某日晚上她被送入拘留所,犯人們不讓她睡覺,一夜未眠。第二天早上扒光她的衣服帶到露天通風室,並且讓她單腳站著,他們叫“金雞獨立”;並往身上潑冷水;用濕毛巾、拖鞋抽打;更可惡的是用牙刷往小便部位捅進去,還用懲處犯人的方式“開飛機”對待她。(頭朝下,背沖墻180度大彎腰,雙手向上貼墻,雙腳並緊)管教們施加壓力給犯人們,不讓她們睡覺、吃飯。所以犯人就變本加厲地虐待學員。

黑龍江佳木斯學員被迫害實情:她被犯人打得兩眼充血、腫大。眼睛周圍被圓珠筆頭刺得鮮血直流;面部變形。犯人瘋狂地拿毛巾勒脖子,快要窒息時,被其他功友拉開。折磨長達兩天。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0/12/27/60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