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安門派出所警察毒打大法弟子


2001年2月27日,
我在天安門廣場打出“真、善、忍”橫幅,高聲喊著“還師父清白!”早已等待多時的便衣勢如惡狼撲食一般撲了過來,搶走橫幅,並兇狠地打我,要強拉我上車。我當時想:我是來證實大法的,我沒有罪,絕不能讓邪惡帶走。我就雙手攔住車門。這時有四、五個便衣用力打我、拉我、推我。我正念在心,四、五個粗壯的便衣很久才把我拖上車。上車後,我拉開車窗喊“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我想盡量多喊,多喊一聲,窒息邪惡。惡警便衣們喪心病狂地打我。

到天安門派出所,把我拉到一個房間裏,四、五個警察用警棍沒頭沒臉地打我:一棍、一棍……我的頭上起滿了大包,眼睛也打得直冒金星。我告誡他們說:“你們這樣打修煉人會下地獄的”,飽含了我對他們生命的慈悲和對他們邪惡行為的憤怒!然而一個便衣說:“我就是下地獄的。”他們一邊打一邊口出汙言穢語“你們怎麼不做三陪?非要學法輪功?”他們有多邪惡呀。這就是江澤民此時正鼓吹的“中國人權最好時期”。難怪江氏被西方媒體稱作“戲子”!

被打了一個小時後,我沒有向邪惡低頭,此時我腦袋起滿了大包,眼睛也成了“熊貓眼”。但是我無怨無恨。他們又把我拉到豐臺看守所。到豐臺看守所,他們強制我照像、按手印。我堅決不配合,因我做的是最正的事。看到邪惡的表演,我才更深刻地理解到“神的憤怒”的內涵。

3月3日,我絕食的第4天,我被帶到醫務室,他們檢查我的心律是30次/分。然後給我強行輸液後,馬上送我上火車,我知道,他們怕我死在那兒,耽誤了他們的“前程”,停發工資。上車前警察還說:“別說你的傷是警察打的”。

大法弟子:楊寧(化名)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16/9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