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海口市城西派出所陳越等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12月26日下午5時左右,海南省海口市城西派出所陳越等四人濫用職權、擅入民宅、無視公民的合法權益,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非法強行把一位學員抓去派出所,當天另一位正在菜市場做生意的學員也被陳越指使菜市場內的保安強令其關門,一起帶到派出所。還哄騙說到所裏做完筆錄即用車送回家。可筆錄完後即把兩人非法關押在拘留室。對學員提出的申訴,也不加理睬,甚至不做任何解釋。2001年1月4日晚11時左右又押學員到宿舍內非法抄家,抄走書和錄音帶。騷擾至淩晨1時左右。過了幾天,所長說是辦學習班,可以讓學員自由走動,看報紙,一派假仁假意。所長一走學員又遭關押,直至2001年1月7日才放人。非法關押長達二百多個小時……這是知法犯法的犯罪行為。這只是其中一例。據不完全統計被非法關押、監禁、判刑的海南學員就達百數之多。(不包括那些被抓又放的)多少美滿的家庭給拆散了,多少學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對於這些上有老、下有小的好人非得迫害至家破人亡才甘心嗎?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1/4/29/10447.html